close
星期五晚上~~~ 
跟陳小八討論婚紗企劃案時
小八才說~~~~ 
我那台蘋果綠小車車要不要入鏡啊??? 

當下我就說~~~不要
那台車現在又老又舊
要讓他入鏡我不就還要洗車
還是省省吧!!!



星期六晚上~~~ 
陪小基到逢甲去剪頭髮 

很諷刺的~~~~ 
小綠居然就這樣掛點了 

因為小綠時好時壞~~~ 
所以我們只好邊牽邊騎
從逢甲一路回到家裡附近 



半路上~~~小綠真的又掛點了
我們只好把他遷到附近的機車行

當時~~~
我已經有花大錢的心理準備了 

其實我們家小綠已經十幾歲了
比方品鈞還老~~~ 
近幾年又常常找我麻煩
一修都要上千元~~~

我累了 
乾脆換一台新的吧~~~ 

不然這樣一天到晚修修修
也不見得比較划算 



老闆估完價~~~
修小綠要1000-2000 

嗯~~~那我還是換一台啦!!! 

其實我對機車的需求不多~~~ 
就是一台簡簡單單的代步工具
我也不騎快~~~也不騎遠
所以當然就想買一台便宜的就好囉!! 

再加上之前小綠是YAMAHA系列 
YAMAHA系列比三陽光陽來的貴
昨天詢價後發現一台要貴個三五仟
可是我覺得品質也沒多好~~~ 

我跟陳小八兩個人都是騎YAMAHA 
他之前常在大修啊!!! 
我光維修我家小綠也花了不少錢 

所以這次~~~~ 
我決定要買便宜的三陽光陽系列就好 



結果~~~我快被我老媽煩死了

昨天整個晚上一直唸
唸到今天~~~

一下子說~~~ 
我的小綠賣的太便宜 
我回家以後上網查過~~~ 
超過13年的JOG都沒有機車店願意要了
還有網友直接牽去環保局報廢300元
小綠11年賣個3000元可以了吧!!! 



一下子說~~~~ 
小綠的機車強制險才剛交
我應該要跟老闆談那一塊保費 

好啦~~~我沒談~~~ 
可是強制險兩年也才不到1000元
談完是能差多少錢??? 
一直唸一直唸~~~ 



一下子說~~~ 
棟棟說那台新車故障率高
叫我去跟老闆換一台~~~ 

我知道棟棟說的沒錯~~~ 
昨天我也上網查過啦!!! 
這個東西我已經評估過了

那反正一分錢一分貨 
YAMAHA貴很多當然品質好啊!!! 
可是我之前的小綠也是一直修啊 

而且~~~~一樣壞掉的話
YAMAHA的維修成本比其他牌子貴很多
算起來也不一定划算到哪裡去啦!!!

而且~~~我就是單純代步啊!!! 
騎個五年七年壞了就算了~~~ 

再加上~~~
我也沒車庫可以放
機車這樣風吹日曬雨淋~~~ 
買品質再好的機車都沒用吧!!! 

現在我訂金都付了~~~ 
再去換車款能談出什麼好價格嗎??? 

而且買東西還是要看運氣吧!!! 
運氣好~~~買到的就不錯~~~ 
運氣差~~~買到的就很爛~~~ 
就算是同一款~~~也會有品質好壞之分 



今天被唸到最後~~~ 
我實在也是一整個怒 

我已經很煩了~~~ 
工作一堆也做不完
結婚瑣事都沒處理
婚紗雜項都還沒買 
我哪有一堆時間在那邊搞那台機車啊!!! 

不過就是一台機車ㄇㄟ~~~ 
我拍婚紗照的錢都快要是那台機車的兩倍了
要我花時間~~~ 我也寧可把時間花在婚紗照上啦!!! 



親愛的老媽~~~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唸啊!!! 

我應該沒有遜到一天到晚被騙或多花很多錢~~~ 
那是不是就這樣算了就好了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質疑我的決策
不要一天到晚唸個沒完沒了~~~ 

就算我多花個幾百幾千塊那我也還花的起啦
我也沒有山窮水盡到那種程度~~~~

很多決定做下去就好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難道要我把車牽回嘉義
讓你去估價~~~
讓你去挑選新車
這樣你才會滿意嗎???

那做出來的決定難道一定就是最好的嗎??

一天到晚叫我四處去翻盤
你不累我很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