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忽然挺認真的想到這個問題

我啊~~~
完全沒有想過要請婚顧ㄟ



其實說真的~~~
如果要把婚禮弄得很完整
自己又沒有空

那麼~~~一個好的婚顧絕對是必須的

而且~~~如果真的要完整
從婚紗開始~~~
一直到喜帖謝卡
最後的整個宴客流程
都必須要有故事而且搭配的很完美

天啊~~~說了這麼多
忙碌的我居然沒有請婚顧ㄟ
我哪有辦法什麼都自己來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囉!!!



剛開始的出發點~~~
倒不完全是為了省錢
而是因為~~~
別人做出來的就不叫自己的東西啦!!!

雖然現在的東西也是請人做
但是~~~發包的程度有所不同
基本上就是非常完整的一個客製化
我就是一改二改三改四改~~~

其實我都很擔心~~~
陳小八的朋友會不會受不了我
拒絕賺我這筆錢~~~

抱著這種信念~~~
再加上陳小八的協助
一點一滴慢慢修正~~~
才能夠完成屬於自己的東西



不過~~~我這麼龜毛
所以要我不請婚顧~~~
也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ㄟ

要件一
當然是我的努力啊!!!
(其實這是目前為止做的最差的要件)

要件二
可以集思廣益的智囊團
團員如:陳小八.小魚.ㄚ貞~~~很多很多

要件三
強而有力的婚宴當天親友團
應該所有親朋好友都會幫我的忙啦!!!



哈~~~我真是高枕無憂呢!!!

不過實在是要感謝大家過去及未來的熱情贊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