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我真的很想
  吃些跟大家不一樣的喜餅

  譬如....喜憨兒烘培屋
  譬如....手工餅乾

  沒想到....
  在網路上抓了幾張照片給老媽看
  卻受到老爸老媽的極力反對

  認為我選的那種餅乾
  一定會丟了他們的面子與裡子

  再加上我的餅數實在不少
  大概要150-200盒吧!!!
  考量到小基的荷包
  也不能真的給他挑太貴的喜餅啊

  那好吧....
  認命的邁向傳統喜餅之路吧!!!



  與大家分享一下....
  我逛完所有囍餅店的心得

  不過....也不一定準啦!!!

  因為喜餅的汰換率很高
  所以這一次看不到喜歡的
  不代表下次就絕對沒有歐~~~

  而且每個人的喜好本來就不一樣



  高帽子
  優:日本進口.有名.餅乾好吃
  缺:價位高.包裝數十年如一日

  亞里沙
  優:日本進口.餅乾好吃
     剛出新包裝超可愛又有質感
  缺:價位高.知名度不如高帽子

  依莎貝爾
  優:包裝還不錯
  缺:專櫃小姐很高傲.餅乾口味普通

  禮坊
  優:餅乾好吃
  缺:我看上的款式價位偏高

  裕倉屋
  優:日式口味較少見.包裝可愛
  缺:長輩接受度不高

  郭元益
  優:長輩接受度高.中式餅晶鑚玉露超好吃
  缺:超通俗.內容菜色幾乎都換湯不換藥

  大黑松小倆口
  優:便宜又大碗.有送超可愛牛娃娃
  缺:長輩接受度不高.餅乾口味較差



  哈....我果然很龜毛
  沒有一家是沒有缺點的

  怎麼辦ㄌㄟ???
  我也不知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