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超愛大黑松小倆口整家店最貴的
  天似良緣系列....
  中國風....又喜氣
  跟我的結婚宴客場地風格更是整個搭到不行
  可是照片不知為啥都貼不上來....真是



  老媽偏好這一款
  老牌子郭元益....餅量又超多
  下層還有一塊中式喜餅....
  超極符合他的需求呢....



  最後....郭元益雀屏中選
  原因如下....

 1.試吃時剛好先試大黑松小倆口的中式餅
    覺得還不錯....
    到了郭元益後....一吃晶鑚玉露
    大黑松小倆口馬上遜掉囉~~~

 2.大黑松小倆口的餅
    價位幾乎可以去買郭元益的拉法頌系列
    再加碼一些些....
    甚至就可以買高帽子或亞里沙
    那....我根本不會想買大黑松小倆口啊

 3.我個人還是偏好夢幻系列啦~~~
    中國風的東西一點都不合我的胃口



  不過....這純脆是老爸老媽他們要的喜餅歐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大盒到不行的喜餅....

  ERIC還說....我要是送他這一盒
  他寧可不拿我的喜餅....
  真過份....

  我實在很想作弄他....
  偏偏就要送他這一盒
  看他是拿還是不拿....

  不過老大平常對我也不錯
  好啦~~~算了~~~


  所以....我自己要送的
  就再繼續找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