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學長碰面
從大一時就認識學長~~~
兩人的交情大概已經十年有餘

學長夫妻目前在大陸工作
學長難得自己回來~~~
當然要好好的聊聊天啊!!!



兩人東聊西聊~~~
講到了很多準備婚事的不順利

不管是跟小基~~~
跟我自己的爸爸媽媽
或是跟未來的準婆婆
大家都會有意見不合的地方!!!

學長一直與我分享
希望我可以正向思考
用高EQ來解決很多問題



學長是很特別的一個朋友
其實認真比起來~~~
他對我的瞭解程度
大概超乎身邊所有的男性友人吧!!!

也因此~~~我對他是暢所欲言
完全不需要有任何隱瞞~~~
他給我的建議也都很中肯很值得參考

他的話我會好好聽進去
也會努力反省我自己!!!



今天還收到了學長的紅包~~~是第一個紅包呢!!!
因為我結婚時他可能無法回台
不過學長的心意我還是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