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小雅結婚的好日子

早上睡醒後....
我們就出門吃喜酒去

天氣也一掃昨天的陰霾
可以說是晴朗無雲呢!!!

連老天爺都在祝福小雅



因為宴客地點真的不好找
還麻煩毛開車出來帶我們
真是感恩啊!!!

雖然遲到~~~
可是我們有成功的探到房歐!!!

小雅今天真的是個美麗的新娘
不過他很誠實的說我變胖了


DSCN3888.JPG  



這是首次這麼多格友一起出現吧!!!
少了熊有點傷心~~~
而且毛沒跟我們坐在同一桌

但是~~~還是很棒啊!!!
雖然因為音樂很大聲所以我們沒有聊太多天
聽不到對方的聲音要聊天真的很辛苦啦!!!

小雅的第二套跟第三套禮服也超美的
不過照片就要等....等....等



貼心的小雅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我們
這隻小熊超可愛~~~
我到現在還是捨不得拆
很怕沒辦法順利組裝回去啊!!!
DSCN3898.JPG



可愛的小兔
DSCN3899.JPG



精美的盒子裡是甚麼呢???
小基一直想當場拆~~~
不過被我順利阻止囉!!!
DSCN3900.JPG



原來是可愛的水晶蘋果
果然很有幸福的感覺!!!
DSCN3902.JPG



豐富的三樣小禮物再來大合照一張囉!!!
DSCN3903.JPG





* 給小雅 *

我的人妻資歷也沒比你深厚多少
只能說~~~婚姻生活中是有苦有樂的

還記得我們那天在車上聊的天嗎???
"只要你用心~~~大家一定會感受的到"
"雖然踏入婚姻~~~但不要失去自己"

我一直試圖在這兩件事中取得平衡
也許做得不好~~~但至少有在努力

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當最棒的人妻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