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婚錄檔案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但由於已經過了我密集發文的時間點
所以現在才慢吞吞的生出婚錄文啦!!!



我是一個眾所皆知~~~
相當有夠龜毛的新娘子!!!

新祕部份是上網精挑細選的
但婚攝及婚錄部分~~~
則因為有個念新聞系的弟弟小八
自然就委由他專業負責

要是挑不到好的~~~
到時候就來對他嚴加懲處吧!!!



弟弟剛好在最近組了一個婚攝婚錄團隊
名稱是"方盒子工作室"
工作室裡的成員都相當的年輕
大概算是少見的年輕有活力團隊吧!!!

我的婚錄是"小品"
他也是小八的大學同學
小八因為當天實在太忙所以沒空幫他老姐我拍攝
真是浪費他的好功力呢!!!

在實際的結婚跟訂婚之前~~~
小八跟小品相當認真而仔細的跟我們溝通
了解我們想要的拍攝出來的畫面
並且把整個流程順過一次~~~
以確保到時候不會有精彩畫面流失

哈~~~這樣就對了啦!!!
不然拍出來的東西我不喜歡怎麼辦



而且可能是因為年齡相近~~~
所以後來我們跟小品的相處模式很像好朋友

在儀式的過程中~~~
當我因為緊張或是不熟悉而動作不對時
小品也會盡量在不影響現場拍攝的前提之下提醒我
可能是做些小手勢提醒我要慢一點
讓我們可以順利修正!!!

一整個還滿棒的歐!!!



因為小品之前有玩過樂團
所以在搭配MV之歌曲的選擇上也比較嚴謹
還會先跟我們討論我們偏好的音樂
這樣也不錯~~~
不然要是收到作品卻聽到會讓人昏倒的音樂
大家應該也會很痛苦吧!!!

而且小品是新聞系畢業的
所以對於攝影的品質跟成果都很要求
還會跟我解釋一些我不懂的理論
讓我可以多了解一些拍攝手法

話不多說~~~
跟大家分享一下剪輯版的MV吧!!!

由於答應作品可以讓他們拿來打廣告(其實有一點點害羞)
但是沒辦法....自己的弟弟啊!!!
所以我就不再佔用痞客的空間~~~
請大家連結到他們工作室的網頁去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funybox/19076



因為工作室創立時間還不是很久
所以作品不是很多~~~
跟我的新祕不一樣
我的新秘案子應該都多到檔期一撞再撞了吧!!!

但是在訂結婚的過程中
可以感受的到小品想認真為我們留下感動所付出的努力
溝通過程及責任感都很OK~~~交件也很即時
更不會透過其他種種後製的名目亂加價!!!

因此~~~是一個可以向大家大力推薦的團隊歐!!!
我也很祝福他們可以順利的成長呢!!!


後記: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新娘
不管在訂結婚的任何一個環節~~~
我都遇到很棒的組合~~~大家都給我很好的服務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這樣順順利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