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rley在公司裡算是我的下屬
由於我們兩個人....
過去一年裡根本就是交不離孟孟不離交
所以約定了很多待完成事項
瑜珈就是其中之一!!!

我們這次挑的是離公司很近的瑜珈會館
會館名稱我也不想講了....
以免等下又被告我惡意毀謗

就算我有人證而且句句屬實....
但小蝦米是說甚麼也鬥不過大鯨魚的
就讓我孬孬的隱姓埋名吧!!!



會館裡有瑜珈初體驗的課程
在初體驗時也會有一位業務小姐陪同
為我們介紹館內設施及使用流程
並讓我們免費上一堂瑜珈課

我們的業務小姐(A)人很好
看得出他一直很熱誠再為客戶服務
因為我們在會館裡走來走去時
不斷的有她的客人來跟她打招呼或是詢問問題

課程....基本上還算滿意
師資....應該算很不錯
硬體....大致上也很OK
(不過不能跟EVONE講的那家貴婦館比)

最後我們也談到了費用部分
當時我心裡還想....
如果費用不要超出我的預算的話
這家瑜珈會館雀屏中選的機率還滿高的!!!



A一開始給了我們一個報價
這當然是一個不可能的成交價囉!!!

再加上A所提的方案是兩年期的課程價格
但是我不想簽那麼久的合約
所以過沒多久....
A就去請了一個所謂的經理來跟我們談
(這種議價過程....讓我忽然又有一種步入婚紗店的錯覺ㄟ!!!)

周旋的過程也就不再贅述
最後我們談到了一個在我預算之內的價格
是一年期....不過一天只能上一堂課
懷孕出差車禍....只要能提供證明文件都可以請假

當時我自己心裡偷偷覺得
也差不多了....
但因為這是我唯一來過的瑜珈會館
所以我總得再多跑一兩間比較一下
這樣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啊!!!

千不該萬不該的部分來了!!!
為了要作出正確的判斷....
我也請A提供簽約兩年的價格給我
如果價差很大的話我甚至也願意考慮簽兩年約

A說他無法提供....
於是又跑去請示上頭了!!!



這次來了一個總經理
官位大....架子也很大

一出現她的臉就很臭
這我還可以忍....
畢竟大家同為女生
我就當作他是生理期來不舒服或是跟老公吵架之類的

她的開場白彙總來說就是
"重點在於運動有多少效果....而不是錢"
然後講了一大堆教訓我們要多運動的話!!!
奇怪了....運不運動是我的自由
難道我會為了運動花大錢來餓死我自己嗎???
如果你開價我就接受....那我不是盤子嗎???



此時我已經開始不爽....
因此不太想回她的任何一句話
只是冷冷看著她不理她....

更經典的來了....
她居然輕蔑的撇了我的下半身幾眼,說
"你下半身體脂肪那麼高....本來就應該要透過瑜珈改善....我們可以改善XXX"
還連續講了兩次類似的話

X的....士可忍孰不可忍
我可以理解桃子說想要捏碎滑鼠的那種感覺了

對....我體脂肪是高
對....我下半身是胖
問題是那都不關妳大小姐的事
你這樣是對我的人身攻擊吧!!!

怎樣....
來這家瑜珈會館上課還要先繳交健康檢查表
證明本人的體脂肪低於XXX嗎???

這種感覺好像我走進了一家婚紗店
婚紗店總經理白目的跟我說....
"妳好醜....不過沒關係"
"我們的化妝師鬼斧神工....一定可以把妳變美的"
哪個準新娘會在這種婚紗店下訂我頭給你!!!



這還沒完....
因為我實在不想跟她講
結果她居然指著我要我說
"不然妳說我們一個月值多少錢....妳說啊!!!"

我說多少錢妳就會賣給我嗎???
我只是消費者....
我只是單純的在作詢價的動作
為什麼我要這樣被質詢???

妳們自己殺不殺價價格差那麼多
而且我只是想再多知道一個報價而已
妳到底是在兇甚麼啊???
難道每個客人都應該要當待宰的肥羊嗎???



愚蠢的我居然還試圖跟他講道理
我認為我還沒去其他會館看過
所以不想妄下任何斷論....

偉大的總經理說
妳一點都不客觀....沒關係
好....那我給妳七天時間
妳今天先付訂....
我給妳七天去其他會館實地查訪
妳要是想退費七天之內我讓你全額退

我為什麼要訂啊???
妳憑甚麼要我七天作決定啊???
妳是我的誰???

我是消費者....
消費者沒有比較了不起
但是消費者有知的權力
消費者也有比價的權力
消費者更有做決定的權力

搞清楚....妳是服務業
妳沒有資格來羞辱我這個消費者

靠....我光想到我七天後來還要看到妳的嘴臉
我就死都不會下訂!!!



我也不想談了....
這根本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我直接問這位總經理
兩年的月費到底是多少???

總經理看著我說
"妳沒有運動習慣啊!!!"
"我只覺得妳同事想簽兩年....妳沒有那個意願啊!!!"

XXXXX....我在心裡罵了超多髒話的
就算今天只有我同事一個人想簽兩年
就算我聽了之後不會買
妳也得報價給我!!!

我就是要妳報價....
就算妳漫天開價我也要妳報

本人有沒有意願還得看妳賞不賞臉嗎???



最後....
這位偉大的總經理在紙上寫下了兩年的月費
筆一丟....甩頭就走

臨走前背對我們....
還對A丟了一句話
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大概是"Otherwise, never think about it"
或是"Otherwise, don't talk to me"之類的!!!

ㄚ妳個大頭啦ㄚ
會講英文有很了不起嗎???




A小姐一整個尷尬....
重新堆滿笑臉坐在我門面前

我想這整件事裡面....
最無辜的受害者就是她吧!!!

我也不想再講下去了....
只跟A說"你們總經理很有個性嗎!!!"
"這個東西我們再考慮看看吧!!!"

A小姐連留都不敢留我們
就恭恭敬敬的把我們送出了瑜珈會館

我跟我同事在電梯裡狂罵猛罵用力罵
回家我也罵給小基跟小八聽....
不過他們兩個聽到我體脂肪很高那一段倒是笑得很開心



我現在在考慮....
要直接對他們的台北總公司提出客訴
這種人真的是很要不得
我從來沒有被任何服務業這樣羞辱過

我也一整個不明白自己....
當時為什麼會這樣子忍了下來
應該是因為不想上演對罵的戲碼吧!!!

而且....
台中有孕婦瑜珈的真的不多
可是我又想選一家有孕婦瑜珈的店
那要是把這一家Fire出局....
還會有更好的選擇嗎???

而且....A小姐人真的很好
我直接提出客訴的話她一定會被牽連
搞不好還會被迫要承擔部分責任
這實在不是我所樂見的結果

所以....我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