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純粹說明....
實在無法讓大家感受到我們家米桶的精髓

我還有認真上網爬文
也找不到這種規格的米桶
一整個就是少見的發明

因此....
就來個有圖有真相吧!!!



米桶裝設在廚具裡面
被我用紅框圈起來的這一塊就是啦!!!
DSCN6792.JPG 



拉出來之後....
可以明顯的看到側面的鐵片都被螺絲鎖住了
DSCN7328.JPG

  

打開上蓋後....
可以把大量的米倒入米桶
圓圓的按鈕按一下後
一量杯的份量就會自動往下掉

把白色部分往外拉
米就在裡面啦!!!

DSCN7330.JPG 

DSCN7331.JPG



之前有說過....
因為我買一包米可能要煮很久
所以這種無法清洗的米桶真的不適合我

所以我想換成五金置物架
這個置物架我的廚具裡面已經有一組
但是再多一個又何妨呢????
對我來說真的是比較實用一點
DSCN7332.JPG 

經我仔細丈量....
五金置物架跟米桶的規格一模一樣
我一整個超開心....
要換要換啦!!!



小八打了電話去跟廚具供應商洽談
本來是想凹人家來免費更換
供應商換五金置物架給我....
我們被拆下來的米桶就讓他帶走
就材料面而言大家都不虧本....

供應商業務表示無法提供該項服務....
商討之後我們也願意支付相關拆卸維修費用
不過....還是不行
供應商不是不想賺我們這筆錢
可是他們是真的沒有辦法換!!!

小八還不死心....直接殺到現場
找了正在監工的設計師及正在施工的水電師傅討論

專業的他們也說....
這種廚具是從最旁邊一個一個軌道裝過來的
想要更換裡面的東西除非是一個一個再拆回來後重裝
否則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且....這個米桶真的不能洗
就算把外部看的到的螺絲拆下來
整塊鐵片還是好好的固定在軌道上
還真是個無堅不摧的好米桶啊!!!



米桶啊米桶!!!
你就乖乖的留在我家觀賞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