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剛驗到懷孕的時候
就跟桃子及毛問清楚了葉醫師看診的時間

一整個就在等待機會
想要來去找葉醫師看診啊!!!



因為知道自己有子宮後傾的情形
太早去看醫師絕對沒用....

所以雖然自己也很緊張
但是仍然東拖西拖
一直撐到五周才去看葉醫生



一到診所....
親切的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驗孕
我想我在家已經驗過好幾次了
還是照照超音波就好了啦!!!

雖然我真的有認真的憋尿
但超音波照了老半天....
葉醫師還是找不太到正確的胚囊

後來....在葉醫師詳細的檢查之下
總算找到了"應該"是胚囊著床的位置

圈圈部分就是疑似的著床位置
如果真的是這個位置就好囉!!!
因為在子宮深處....
又離我的子宮肌瘤有一段距離
是個很棒的位置啊!!!
Female_reproductive_system_frontal_zh-tw_label.png 



葉醫師很細心的提醒我
要是懷孕順利的話我的肌瘤可能一直長大歐!!!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我還特別問了葉醫生
因為之前有過出血導致流產的紀錄
那我是不是該提前服用黃體素呢???

葉醫師相當理智的告訴我
黃體素不是萬靈丹....
如果胚胎不良吃再多黃體素也沒用

除非之後有出血情形才會建議我服用



目前情況: 今天是:民國98年9月19日--預產期是:民國99年5月22日,目前懷孕為1個多月,或懷孕5週又0天. 還有245天您就要當媽媽了,可能的受孕日在民國98年8月31日附近幾天,寶寶可能血型為:A,O
懷孕第2個月:
開始日期 結束日期
本月內孕婦總共應增體重: 少於或等於1公斤

胎兒長度:

約1-2公分
胎兒重量: 約4公克
在發育之器官: 胚胎形成但只有像小蝦米一樣並無明顯的人形出現,心臟開始有功能(從陰道超音波約6-7週可看到胎心跳,從腹部超音波約8週可看到胎心跳),負責將母體的營養送到胚胎各部份以供生長發育所需.
媽媽注意事項: 服藥需經婦產科醫師同意以免影響胎兒發育,飲食作息正常即可,多休息若有害喜症狀宜少量多餐.


下次看診時間 : 2009.10.03
希望可以順利看到小天兵的心跳啊!!!





< 看網誌  長知識 >  何謂子宮後傾???

虛線的部分就是正常未前傾或是後傾的子宮
粉紅色部分則是後傾的子宮....
因為子宮後傾後會被前半部的子宮擋住
難怪超音波一整個就是不好照啊!!!

綠色圈圈是我的疑似著床地點
我也了解為什麼無論我怎麼努力憋尿
葉醫生還是檢查的頗辛苦啊!!!

retrofle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