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著滂沱大雨
不過三舅公對我實在很好
一早就來幫我理頭髮!!!

馬麻說我軟綿綿的她不敢抱....
所以是ㄚ嬤抱著我讓三舅公動手的
DSCN8621.JPG 



理了一邊....還剩另一邊
DSCN8626.JPG 



我本來睡得香噴噴的
被吵醒實在是很生氣啊!!!
DSCN8629.JPG 



此時....
把拔忽然飛來一句"來個貝克漢頭好了!!!"

這是啥....
人家我不喜歡啦!!!
DSCN8638.JPG 



馬麻也沒有要幫我伸張正義的意思
我看她們玩得好像很開心!!!
DSCN8644.JPG 



我是女娃娃ㄟ!!!
這個髮型一點都不適合我
DSCN8645-tile.jpg 



幸好只是拍照留個紀念....
不是真的要讓我留這種髮型
所以三舅公又再次為我操刀囉!!!

剩下的頭髮要理掉~~~
DSCN8653.JPG 



眉毛也要理掉~~~
DSCN8663.JPG 



但是

.

..

...

....

.....

......

.......

........

.........

..........

...........

............

一團混亂時....

不知道是誰說

"小女生幫她留點頭髮也很可愛啊!!!"



把拔馬麻一整個真的很愛玩!!!
DSCN8667-vert.jpg 



馬麻說我很可愛....
但是每次路人看到我的新造型
都說我是個男娃娃!!!
DSCN8671-horz.jpg 



要感謝三舅公跟三嬸婆
冒著大雨來幫我設計新造型啊!!!
DSCN86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