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拼圖是和米奇婚禮一起買的買的
原因之ㄧ當然是自己很喜歡~~~這本來就是我的"必拼"之首選
之二就是因為在網路上買的....想湊滿額省郵資

誰叫我這麼精打細算呢~~~ 
所以拼完米奇婚禮就接著給他拼下去囉
 




這副拼圖當初會拿去裱框
是因為買回來時品鈞非常相當誇張的喜歡 
(後來我才發現....他非常喜歡維尼)
 所以當下豪爽又疼愛他的表姐我~~~
 就答應拼完要送給他 

拼完啦~~~~錶完框啦~~~
 不過方品鈞的房間好像也沒位置了
而且能不能收下也不是他說了算
所以就還是留在我這邊.... 
不過ㄧ直到現在他都還是對這副拼圖愛不釋手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副拼圖框還是比拼圖貴

我家胖胖本來看我買拼圖只是冷冷的說
"有啥好玩啊~~~~又累又貴"

可是跟我ㄧ起去錶框之後....
她臉都綠了~~~~叫我以後不要太常拼
拼完也不ㄧ定要錶框~~~~
你看他的臉有多臭就好


我想也是~~~~大失血呢
興趣還是不要花太多錢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