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

老爸老媽來台中玩
我就順道帶她們看看台中的婚宴場地
讓她們有比較的基礎....



第一站....女兒紅

這其實已經是我跟小基的首選啦!!!
老爸老媽看完也相當滿意....
氣派也夠空間也大....

老媽還說....
難怪我回嘉義會反彈那麼大
因為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嗯....
親愛的娘親總算為我說了公道話

親愛的老爸還要我直接下訂
真可愛呢~~~

當時我還沒看一直很愛的清新溫泉
也還沒請殺價高手小舅出門....
哪有這樣輕易下訂的道理呢????



第二站....清新溫泉

在去的路上老爸老媽一直說有點遠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去看囉~~~~

飯店本身相當的有質感
宴會廳也很OK~~~
反正以我們的桌數就是通包囉!!!

不過打開菜單後....
老爸就深深的皺起眉頭囉!!!!

相同價位的菜色....
女兒紅可是比清新好上一大截

老爸說....
在清新的話他覺得每桌單價要比女兒紅高兩千
這樣才不會讓賓客覺得吃不飽~~~~

ㄜ....那這樣就是女兒紅了啦!!!
反正兩邊我都很愛....
沒有必要再去多花一桌兩千塊



第三站....雅園新潮

餐廳在小舅家旁邊而已
以前我也吃過幾次....
只是沒去宴會廳看囉!!!

一問之下....
二樓的宴會廳居然已經被訂走了
現在的人動作真的都很快....

一樓的場地約有七十桌....
所以我們必須和另外一組人共用
老闆是ㄧ直說兩邊不會相互干擾
他說他的....我才不信....

不過起跳價是真的很便宜
場地說真的也不差....
是我比較龜毛而且台中選擇太多

嘉義要是有這種場地....
我百分之百給他當場下訂



結論....大概就是女兒紅囉!!!
我跟小基再回家算算桌數....
去美國前就請小舅幫我們訂席吧!!!

挑到喜歡的場地....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