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季總算結束囉~~~
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吃ㄧ頓飯了

這次挑到的地點~~~
是我之前夢寐以求的中僑婚訂花園

實在是很漂亮~~~
所以我還特別帶相機去拍



這是長廊的部份~~~
拍照時天還沒黑~~~
不過真的是挺有Feel的





面對中港路的部份~~~還有噴水池
晚上燈光打下去就更是漂亮囉~~~




這是我們聚餐的白珍珠廳
說真的~~~相當富麗堂皇




吃飽了~~~臨走前再拍一下我最愛的長廊




這個場地我真的是一整個爆愛~~~
應該是說~~~會吸引所有準新人吧!!!

不過啊~~~老實說~~~
吃完以後我還是有點慶幸我沒去中僑辦

因為十個同事大概有八個嫌菜色不好
是真的不太好~~~我自己也吃不太慣~~~

以我們聚餐的價位~~~
隨便找一間餐廳都可以吃很好的說

或許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啦!!!
我還是有少數幾個同事覺得還不錯

但對我來說~~~
中僑的菜色真的是相當不及格



我們要是真的在這邊辦~~~
小基八成會被他媽唸到臭頭吧!!!

漂亮的場地~~~還是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