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剛開始接觸婚紗店到現在
我都一心想著....
要讓品鈞進棚陪我拍求婚的故事

所以....
男花童西裝入棚拍照
是我與蘿蔓蘿蘭當初的協議之一

一切也都明文寫在合約上....



那天....與造型師溝通時
有特別跟她提了這件事....
(是很久之前范姐交待我要講的)

造型師說....
到時帶他來現場
要試沒有適合的禮服可能就要自備衣服

嗚....跟當初講的不一樣

我已經跟小朋友講好....
拍照當天他會有帥帥的西裝可以穿了說

不過....老實說....
這也根本不是造型師的錯

因為我心裡有那麼一點小心虛啦!!!



人家是答應提供男花童服給我沒錯
但是....我們家那一隻....
根本是得了巨人症的男花童啊!!!

臭品鈞....叫他長慢一點
結果現在每見到我....

第一句話一定是....
我現在已經12X公分了歐!!!

真是欠扁....
一點都不擔心我取消他的花童內定權

我深深的懷疑....
我要是再晚個一年半載結婚
那他需要借的....
可能會變成伴郎服

這小子....沒事長這麼快做啥???

也因此....
雖然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要求婚紗公司照著合約走
但是....自己好像有點不近人情了



所以....溝通那天我也妥協了
想說就叫那小子穿著自己像樣的衣服來
真的不行就穿自己的衣服入鏡吧!!!

但是....後來...我想到

不對ㄟ....我還要帶品鈞去買鞋子啊
那我到底要不要買呢???
要買黑的還是白的呢???

那那那....
我要是不買鞋子
他又剛好有適合的衣服穿
難道讓他穿著他親愛的涼鞋入鏡嗎???

(OS)
相信我....他真的會穿涼鞋
他愛穿涼鞋的程度....頗有乃父之風
跟我家小舅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昨天....剛好門市范姐打給我
提醒我星期五下午要去挑拍照禮服

我就開始撒嬌....
跟范姐講了我的難處

我壓根就沒去提到合約上有寫這一條
我想范姐應該也忘記了....

不過....范姐人真的很好
馬上二話不說就說要幫我去調衣服
至少給我一個確定有沒有衣服的回覆....



結果....
掛上電話我連廁所都還沒上完
范姐就給我回覆了ㄟ....

不但跟我說有衣服....
還說小朋友可以跟我星期五一起去試穿
小朋友要是不方便過去....
就星期五幫我量西裝的尺寸

超超超超超感動....



我一直覺得....
現在的服務業啊!!!
表面上的客氣已經是必然的道理了

然而....
真正的服務態度好與不好

是取決在....
服務人員願不願意真的花費時間力氣
幫客人解決她們的問題....

很多服務業....只會嘴巴講好聽話
卻不願意真正行動....

不過....范姐卻是真正立即行動
幫我解決了我眼前的困難....

我覺得....她真的是超有敬業精神的一個人

讓我對在蘿蔓蘿蘭拍婚紗這件事
也越來越有信心囉!!!



我暸解為啥我們家打字小姐
會對范姐這麼讚譽有加了....

哈....我也超愛她的啦!!!

大力推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