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張Sir~~~
是我思考許久後加價挑選的攝影師

思考許久~~~
不是因為不相信攝影師的能力或是風格
只是~~~人家的5,000大洋啦!!!

當初掙扎再三~~~
卻又實在是割捨不下他的作品
只好硬是給他砸下去~~~



張Sir帶氣氛的能力挺好~~~
也很快能抓到我們最漂亮的表情
指導我們的口氣既溫柔又好笑
這部份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跟造型師不同的是~~~
目前還沒有看到任何的成品
(雖然我有偷瞄幾張而且自己愛的要死)
所以我也實在無法做出任何的斷論

不過我想~~~
以張Sir過去那種精采的紀錄
我們的照片應該也不會有太大問題才是

而且我超喜歡張Sir隨性的風格
在路邊看到任何東西~~~
都可能吸引他停下來拍照
好像隨時都在找尋靈感的樣子

我現在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不過比較令人失望的部份
應該是攝影助理吧~~~

既然要嫌人家~~~
就不要說名字好了啦!!!

哈~~~我這樣是不是有點鄉愿啊!!!



網路上大家都說攝影助理很有趣
可以活絡氣氛~~~又搞笑~~~

可是呢~~~我們偏偏分到了一個菜鳥當攝影助理

所以~~~他不但沒有上述的功能
連一些基本上該注意的東西也可能沒注意到

幸好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張Sir跟碧娟
可以適度彌補攝影助理的不足~~~



不過這部分我應該只是在自己的BLOG上講講
也沒啥好特別苛責啦!!!
更沒有特別跟何人反應什麼~~~

畢竟~~~至少他已經盡力在為我們服務了!!!

而且~~~總是要有菜鳥攝影助理
才會有經驗豐富的攝影師啊!!!

人都是這樣成長過來的~~~
總是要給他機會~~~他才會有所成長吧!!!

基本上~~~他的經驗是真的還很匱乏
要我說任何的讚美之言也很難~~~
但態度是真的也很努力~~~OK啦!!!

有好有壞~~~就是我的運氣吧~~~
那~~~婚紗經驗談就不提他的名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