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奇是我大學時代的直屬學弟
家族的感情很好~~~
一直到現在都還有五個人持續在聚會
(嗚~~~人家我是最老的啦!!!)

由於柏奇現在還在美國念書
所以我跟小基結婚時他無法出席
今天就特別從台北下來找我吃飯

嗯~~~很夠意思的學弟啦!!!



一群人(我+小基+學弟+我老弟)本來要去吃現炒
我們家三個人還都拉哩拉塌的穿著拖鞋~~~
ㄚ就吃現炒ㄇㄟ!!!

但說著說著~~~不知為啥扯到了婚宴場地
想說學弟無福參加至少也來看個幾眼
到最後~~~我們把車開到了女兒紅!!!

是的~~~我跟小基今天的三餐(早午餐 + 晚餐)
全部都是在女兒紅解決掉的!!!

我跟小基真是瘋了!!!



幸好女兒一樓的港式飲茶跟婚宴菜色還是有點差別
所以大部分我們點的東西跟中午不一樣~~~
只有小八心愛的叉燒酥我們中午已經吃過但再點一次!!!

港式飲茶部分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價格也還算合理!!!
不過好幾道菜我都沒拍到

嗚~~~太認真吃了啦!!!

燒賣



已經被吃掉兩個的叉燒包



豆腐乳炒空心菜



楊州炒飯



乾炒牛肉河粉




學弟真的很有心~~~
還送小基結婚禮物說

不過他說我的還沒買
下次再補~~~
嗚~~~學弟比較愛小基啦!!!
(不過男生買女生的東西真的是比較困難)




結帳時~~~因為女兒紅最近在做周年慶活動
小基又很厲害抽到一張可以當場抵用的七折券
所以一個人花不到300大洋!!!

小基~~~真是太愛你了啦!!!



最後我們還有上二樓看婚宴場地
也不可避免的來張大合照囉!!!


學弟還問我要不要去紐約自助旅行度蜜月~~~他可以當導遊~~~來好好考慮一下吧!!!
學弟的髮線好像越來越高了~~~不過我不敢告訴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