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9}現~這樣記錄生活真的還不錯!!!

9/1 < 一 >
♂ 早上九點多
喜餅就到家了!!!數量一多還真可怕~
♂ 老媽她們用了很可愛的方式來避免喜餅受到螞蟻的侵蝕
♂ 探勘場地被餐廳經理臭臉
,又
沒有適合的花瓶跟喜糖籃~煩!!!
♂ 很ㄚ殺力的把喜餅店的贈品全部換成餅,沒有喜糖怎麼辦???
♂ 送了三盒喜餅到大姨家後才發現大姨今天起到大陸旅遊
,老媽真兩光!
♂ 挑選了伴娘服跟花童服,小魚瘦身有成,我一直告訴自己我跟小魚的腰圍一樣,應該身材都很好,但事實上我也知道我遠遠不如小魚豐滿啦!!!
♂三舅媽買了可愛的小性感睡衣給我,真害羞~~~晚點再來PO篇分享文
♂ 晚上送餅又搬家搬到晚上十一點多,樓下一定恨死我們了!


9/2 < 二 >
起床時右手酸痛到不行,老爸說的對~百無一用是書生
清理新家廚房時發現很多蟑螂便便,希望以後不要有小強啦!!!
打掃完買了一包雞蛋糕慰勞自己,好吃~~~雞蛋糕生意很好要排隊呢!!!等有空再介紹給大家
晚上小基也來了,組成三人搬家小組,多一個人果然效率好很多,今天搬到十點多


9/3 < 三 >
太多天沒上班 + 搬家很操勞 = 在公司ㄧ整天都欲振乏力
ㄚ棟棟軍人節還大老遠跑回來,小魚一定很開心
中午請吃飯,慰勞大家半年報的辛勞
等水電工來修馬桶等了一個多小時
搬家搬到晚上十二點~~~累!!!
腰好酸屁屁好痛,再這樣下去明天會搬到一點多嗎???


9/4 < 四 >
♂今天證期局的長官幫我們上課,雖然我是種子,但是真的小無力!!!
經理發現我上課時都在做雜事,小小輕輕的唸了我一點點
搬家搬到晚上十一點~~~今天稍微好一點!!!


9/5 < 五 >
休假在家,今天已經裝好第四台,生恐小基跟陳小八沒電視不能活!!!
繼續整理雜物,發現我的東西真的是多到嚇人
新娘秘書建議我去把頭髮剪個層次+補挑染,回家卻被小八罵我浪費錢
ㄚ棟棟說要晚上搬家,說走就走,大家真是效率驚人
老爸老媽聽說今晚就要入住新家,馬上從嘉義殺上來,說一定要灑大悲水,小舅也來走走看看


9/6 < 六 >
♂早上六點多就爬起來整理新家,才到十點多我跟小基就快死掉了!!!
♂老爸老媽前腳才走,我跟小基立刻補眠去~~~
♂小基為了訂婚跑去剪頭髮,沒想到回來時被大雨淋成落湯雞
♂晚上請ㄚ棟棟 & 小魚吃"私房泰",感謝他們昨天的辛勞
♂回到家裡,不管怎麼收都還是一團亂!!!


9/7 < 日 >
♂到舊家去做最後一次回顧,本來要把陳小八的冰箱載去賣,沒想到居然被偷走了~誇張!!!
♂到家樂福逛了一圈,不過剛搬完家被嚇到了,所以沒有亂買東西
♂小八回家發現新家收拾進度落後,有點小不爽


9/8 < 一 >
♂"華麗的挑戰"出了最新一集囉~馬上買一本為來先睹為快
♂聽說了一件讓我有點驚訝的事情,不過沒關係~親愛的妳要加油呦!!!
♂去婚紗店把訂婚禮服拿回家囉!!!我一直偷看隔壁的新娘試穿禮服,她穿的都好美,可是我穿的也好美,天啊~~~我不行了
♂搭高鐵北上,明後天要在台北上課,有網路可用又可以順便跟朋友聚餐,開心!!
♂老爸老媽對婚紗光碟裡某張照片有意見,時間真的很趕ㄟ,開始頭痛了~~~


9/9 < 二 >
♂淑美姐說婚紗光碟沒有修改的空間~~~慘!!!
♂中午跟只有以電話聯絡過的同事吃飯,感覺真新鮮,大家人都很好呢!!!
♂晚上跟大學同學聚餐,還收到意想不到的袖珍型禮物,超感動~~~
♂宵夜跟剛進公司受訓時認識的夥伴吃甜點,大家還因為我聚會到十一點多,可以跟許久不見的大伙碰面,棒!!!
♂發現自己的台北受訓行程根本就是一場老朋友吃吃喝喝之旅{#emotions_dlg.emotion_003}


9/10 < 三 >
♂這次上課碰好很多好伙伴,我喜歡這種不斷受訓上課還交到新朋友的感覺
♂今天的講師上課很無趣,我只好猛灌咖啡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一下課就搭乘高鐵直奔台中請小魚幫我做指甲,小魚好細心呢!!!
♂回家後重灌軟體想弄出老爸老媽可以接受的光碟,弄到半夜兩點多還沒成功,幸好我跟小基明天休假~可是陳小八還要上班,實在是很對不起他


9/11 < 四 >
♂一大早就收拾行囊,準備要回嘉義囉!!!
♂先陪小基去拿木墭,郭元益人超多,大概是因為中秋節吧!!!
♂在高速公路上好想睡,最近真的太累了
♂還是認命的自己花$$買喜糖,老爸還抱怨為啥沒有準備喜糖盒,因為那是"有經驗的人妻都說不需要的東西"~~~所以我就省下來囉!!!
♂大舅晚上特別送來金戒指跟紅包,其實結婚過程中發現大家真的都對我很好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Down~~~颱風颱風不要來!!!


9/12 < 五 >
睡到中午才起床,大概是因為最近太累了吧!
下午陪老媽去看醫生,老媽說他頭痛,要保重
訂了一些花,居然花了3,900大洋,實在是有夠貴
吃到好吃的鴨肉麵,因為吃的太忘我所以沒拍照~~~真迷糊
小八晚上到嘉義,開心的把他接回家後他居然說婚攝婚錄可能無法來,慘!!!


9/13 < 六 >
早上方小真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新生早餐,順便跟有米拿喜糖籃,有米跟員外還穿情侶裝~幸福ㄋㄟ!!
颱風風雨一直很大,小基家要來的人從十二人減少為六人
家裡開始出現很多客人,熱鬧程度真是嚇死人~~~客人太多讓我不想待在家裡
晚上很多人陪我去場佈~~~方小真、ㄚ棟棟、小魚、ㄚ緯,感恩大家熱情贊助!!!
方小真跟小魚幫我去高鐵站把婚攝接回來,婚攝今天跟陳小八睡囉!!!
小魚幫我完成了漂亮的指甲,完全就是我本想要的風格呢!!!
陳小八跑去林內把婚錄也綁回我家,婚錄妹妹今天跟我睡
陳小八居然拋棄我們自己帶著婚攝婚錄跑去吃ㄚ岸米糕~~~欠扁
老媽今天幫我洗頭,她心裡應該覺得感慨萬千吧!!!


9/14 < 日 >
嘩啦啦啦~~~大雨大雨一直下!!!
訂婚段 -> 太多了,等婚攝把照片交出以後再寫一篇訂婚分享文吧!
東西真的好多,還分別寄放到小舅及三舅車上
小舅拿東西還我時品鈞就自己搭電梯上樓了,這小子真妙
穿著睡衣拿禮服去還,踏進蘿蔓羅蘭後我就後悔自己太拉塌了
腳好酸~~~太久沒穿高跟鞋了啦!
睡前又用了一次噴霧式殺蟑劑,沒想到毒氣溢出~~~真擔心我們三個人被毒死


9/15 < 一 >
今天真該請假的,一整天精神恍惚,也沒按原訂計畫乖乖上課
太多天沒上班,幸好經理人很好一直Cover我的工作
下午被協理約談,希望我快點作出要走或留的決定~~~其實大家都對我很好
晚餐本想吃輕井澤,但是要等四十分鐘,算了吧!
因為選了錯誤的房間,所以只好再大搬家一次~~~都是因為臭小基亂選房間啦!
小基叫我爸媽叫的超順口,怎麼這麼神啊!!!


9/16 < 二 >
噗浪是一種會上癮的東西,跟鴉片差不多,以後要先作完正事才能抽鴉片
在女兒紅跟婚企討論婚禮流程,發現租用音響設備要6,000大洋,怎麼這麼貴啊!!
跟婚企討論的太晚,吃不到原訂計畫中的海鮮煎餅了~~~傷心
發現小基結婚時又打算很晚出發~~~生氣!!!怎麼都沒有時間觀念呢


9/17 <三>
早上睡過頭,遲到半個多小時
客戶送我四顆柚子,我今年都還沒吃到呢~~~開心!!
晚上要跟客戶去交際應酬,雖然是吃我愛的日本料理,但我比較期待明天的人妻聚會啦!!
♂小八晚上幫我催婚攝交稿了,他有答應要先丟個幾張給我呢!!


9/18 <四>
♂早上出門時帶了要還給有米的喜糖籃,好大一個
♂接到電話,忽然說要開會~~~今天我穿得很隨便ㄟ真是!!!
♂穿得太隨便,果然被會計師小訓話了一下
♂接品鈞下課,第一次到安親班接小孩ㄟ~~~有趣!!!{#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在小舅家突然接到人妻聚會取消的電話,嚇我一跳!!!幸好小魚的奶奶沒事
♂小舅帶我去吃全國的Buffet~~~真棒!!!
♂有米的喜糖籃又跟著我回家啦~~~對不起ㄟ!!!


9/19 <五>
♂超級沒有上班動力的一天
♂下班了~~~幸好小基今天沒機況也早早下班
♂看到海角七號了~~~好看好看真好看!!!
♂邊吃鹹酥雞邊看好看的電影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網路線不知為啥掛點,大家都罵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9/20 <六>
♂陪以前同事去看婚紗,她的婚期好趕,11月中訂婚現在才開始看
♂看了兩家婚紗就花了六個小時,真是沒有效率!!!婚紗公司真磨人
♂晚上直奔小魚家烤肉~~~迷路了啦!!!我是小路癡~~~還要小魚來救我
♂魚爸魚媽都很可愛,不過ㄚ棟棟火生不起來有點小生氣

♂小魚準備了很多食物,還有超多包青菜,真棒~~~吃到夢寐以求的烤肉囉!!!謝謝小魚
♂今天我都只負責吃,真是不好意思啊!!!


9/21 <日>
♂早上直奔中華電信門市~~~沒開!!! 客服人員騙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基媽基哥基嫂一堆人來女兒紅試菜,不過大家都沒啥意見,我跟小基說了算
♂下午我爸媽到小基家泡茶聊天,我跟小基在一旁當花瓶
♂晚上跟小舅去吃了喜洋洋素食,還不錯ㄟ!!!
♂家裡一片混亂,老爸還一直問我他要睡哪裡~~~不要吵我啦!!!
♂喉嚨開始痛了~~~慘!!!千萬不要生病啊!!!


9/22 <一>
♂病情加劇,快中午時還跑去看醫生
♂東西繳交給協理後稍微提早下班馬上回家休息,沒想到短短一天的時間老媽把我家完全變了個樣子,這真是太神奇了
♂發現附近有一家晚餐七點後吃到飽60元的素食自助餐,好吃又划算!!!
♂小八回家第一句"我走錯家了嗎???"
♂小基回家第一句"我家怎麼這麼乾淨啊!!!",是我物會了還是他們真的再偷罵我???
♂喉嚨好痛,可是要發喜帖了,只好猛打電話


9/22 <二>
♂MC造訪,奇怪~~~每次都喜歡跟我的感冒一起來
♂頭暈 + 無力 + 全身痠痛 = 提早下班去看醫生
♂回到家後好冷,天啊!!!已經燒到38.5度了~~~剛剛我還跟醫生說我沒發燒{#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小八是個好弟弟,煮麵給我吃,還熱湯給我當宵夜,讓我可以吃睡前的藥~~~這種弟弟上哪找???
♂小基十點多才回來,所有他該做的事小八都做完囉!!!難道這就是工程師老婆的宿命嗎???
♂喉嚨好痛,可是要發喜帖了,還是繼續打電話


9/23 <三>
♂早上頭暈暈,真的爬不起來~~~硬著頭皮跟老大請假
♂跟有米兩個人在MSN上討論要當媒人~~~真有趣!!!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喜帖總算忙到一個段落了,最近一定是太忙才會被感冒打倒

♂我要開始調養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