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攝小練是我老弟小八的研究所同學
也算是小八所成立方盒子工作室的合作夥伴之一

當初在找婚攝時~~~
老弟就叫我不要擔心這種事
婚攝的事他會幫我安排的好好的

不過由於我很愛操煩
所以就一直盧到
老弟把小練的部落格寄給我
看完小練幫其他新人拍的照片我才安心

說真的~~~是我多慮了
小練拍的東西本來品質就不錯
再加上是
老弟認識的人~~~
所以雖然小練的收費不便宜
但是品質部分至少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可是~~~訂婚當天有颱風
前一天也是大風大雨!!!

當老弟在訂婚前一天回到嘉義時
我問他~~~"婚攝ㄌㄟ???"

老弟居然回答我
"我哪知~~~小練都沒接電話啊!!!"
"小練住在石門~~~那邊應該是狂風暴雨""
"他要是沒交通工具下不來我也沒辦法啊!!!"

天啊!!!
要是沒有專業婚攝
你就給我兼任我的婚攝!!!

幸好~~~後來小練超有職業道德
帶著大包小包還冒著大風大雨
在婚禮前一天就搭高鐵抵達
晚上還跟我小八
一起睡!!!

嚇死我了!!!



其實小練平常是個公務員
但他假日都有在接商業案件或是婚攝案件
他拍照真的是因為興趣而不是薪水
不過由於攝影器材太貴
所以還是要收一定的金額他在未來才能繼續添購新設備

不過小練拍照時真的很用心又敬業
沒有因為是兼職就比較馬虎
呈現出來的成品我也都相當滿意

跟大家分享幾張我覺得很棒的照片歐!!!



帥到爆的ㄚ棟(=小魚的哈尼)
 


這張也很棒!!!
小八居然還只穿四角褲

   


強吻方品鈞中
 


餐廳被拍得很美~~~實際上差很多
 


這張我在做啥???不過真的很自然
 


小八&小練

我說老弟啊!!!
一樣是同行你怎麼硬是比小練胖一圈
該減肥了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