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要出遊的興奮心情
我們三點多就起床囉!!!
但是小基非常的睡眼惺忪

嗚~~~他還怪我太早出門
哪有人在抱怨這種東西的啊!!!

DSCN1141.JPG 



到了機場以後
我們就先check-in
把行李順利的丟出去

小基的是大行李
我的是小型李~~~
不過大行李裡面也有很多我的雜物啦!!!

DSCN1148.JPG 



因為台中沒有漢堡王
但是小基之前念研究所時很常吃
再加上我其實滿排斥飛機餐的
所以特別以漢堡王當早餐
解他的嘴饞~~~
DSCN1149.JPG 



飛了五個小時~~~
總算抵達了峇里島囉!!!
基本上我搭飛機的時間只要超過三小時就會開始感到痛苦
所以下機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出遊的第一天是星期一
所以機場遊客人不多~~~

由於峇里島是落地簽
我們先排隊買了七天以內的簽證
一人要美金十元

DSCN1164.JPG 



入境後~~~導遊先帶我們去換錢
因為台幣與印尼盾大概是1:300
所以我換了快200萬的印尼盾
真的是百萬富翁ㄟ!!!
DSCN1314.JPG 



之後~~~據說是有美女獻花圈
但是小基一直嫌棄人家不是美女
噗~~~不然我來幫他獻花

DSCN1167.JPG 



導遊接機後~~~
第一站就是去做精油spa
這次的旅遊五天做了三次spa
我超開心的!!!

spa店外觀

DSCN1173.JPG 



spa裡面的精油
可以試聞以後任君選擇

DSCN1174.JPG 



作spa前要先洗腳
DSCN1193.JPG 



再來~~~就變成限制級
所以我也不能再寫下去囉!!!

做完spa並換成夏天衣物後
我們就往下一個地點"金巴蘭海灘"出發



金巴蘭的炭烤海鮮行程~~~
我跟小基本來還挺期待的

因為可以吃海鮮配夕陽
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也都很美

結果....



因為去之前我有針對峇里島作過功課
知道金巴蘭海灘用餐的區域大概有三區
比較高級的地方是全部採用原木桌椅
結果我們的是用廉價塑膠布!!!
也就是說我們的用餐區是比較便宜的

這部分我當初並未跟旅行社特別指定
主要也是因為對環境不熟~~~
但是事後實在是相當的後悔

沙灘很美~~~
我們也是真的吃晚餐配夕陽
但是~~~空氣中魚腥味很重
而且讓我非常無法忍受的是爆多的蒼蠅

但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換了一個所謂比較高級的地方吃
狀況到底可以好多少!!!

背後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
DSCN1208.JPG 



當地最普通常見的AQUA礦泉水
DSCN1217.JPG 



花生米前菜
DSCN1218.JPG 



鮮魚湯
DSCN1233.JPG 



BBQ綜合海鮮盤
有魚.蛤蠣.蝦子.花枝
小基對菜色相當不滿意
因為海鮮在當地應該是超級便宜的東西才對啊!!
DSCN1234.JPG 



青菜
DSCN1235.JPG 




DSCN1237.JPG 



我跟小基合照一下
DSCN1236.JPG 

老實說...這餐我們真的沒吃飽
撇開食物到底好不好吃不談
光一直趕那些趕不完的蒼蠅就讓我食慾全消

用餐中間小基去廁所時
只留下我一個人~~~
我真的無法趕完全桌的蒼蠅

超扯!!!



幸好夕陽還不錯
DSCN1247.JPG 



DSCN1252.JPG 



麻煩隔壁ㄚ篤仔幫我們拍的合照
DSCN1224.JPG 



海邊還有樂團在演唱兼要小費
要不是用餐的衛生環境實在太差
其實是真的還不錯!!!
DSCN1253.JPG 



一吃完晚餐~~~
我跟小基兩個人迫不及待的離開了金巴蘭
前往與金巴蘭沙灘差距超大的飯店前去囉!!!

由於飯店實在太大
所以該部分到時再寫專章的遊記吧!



後記:
小基要我特別寫道
"他個人超級不推薦金巴蘭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