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跟小基最後選住的飯店是Ritz
但對沒住到的CONRAD BALI RESORT(港麗飯店)充滿好奇
所以我們就來喝喝下午茶
順便做一下飯店巡禮!!!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
飯店巡禮就看不到房間內部的擺設了!!!



由Lobby搭乘電梯下樓後
面對的是開闊的游泳池~~~
游池後方的淡藍色就是大海囉!!!
DSCN1903.JPG 



另外有一個游泳池也很神奇
這個游池比較像是飄飄河~~~
從各個房間陽台蜿蜒流動
我覺得陽台外面就是泳池滿覺挺棒的!!!

但是不是所有的房型陽台外面都有飄飄河歐!!!
還是有些房型外面只有草地~~~
所以一定是有價差的!!!
DSCN1925.JPG

DSCN1930.JPG



飄飄河飄到最後~~~
居然會連到一小塊人工沙灘
我也不知道它們是如何做到的
沙子都不會亂跑~~~很神奇
DSCN1979.JPG 



到處都是充滿峇里島風情的建築物
DSCN1976.JPG 



出了房間~~~走個幾步就到了沙灘
這就是Ritz所遠遠不及的囉!!!

因為Ritz可以戲水的飯店沙灘還要預約後搭車前往
一整個實在不是很方便~~~
我跟小基就因為時間不足所以沒有去成
DSCN1935.JPG 



小基硬要我幫她拍後面兩個比基尼妹
可是根本看不清楚啊!!!
DSCN1938.JPG 



這個做日光浴的妹~~~也是小基指定的
DSCN1941.JPG



這家飯店給人的感覺就是悠閒悠閒再悠閒
一堆外國人躺在發呆亭上~~~
拿本雜誌或是小說就可以泡一個下午
DSCN1942.JPG



我跟小基最驚喜的~~~
倒是找到了一間很美的教堂

側面照
DSCN1952.JPG



正面照
DSCN1953.JPG



小基超愛這間教堂~~~
我想他要是有早點發現這間教堂的存在
要他帶我出國結婚他搞不好都會答應!!!
DSCN1963.JPG 



後記:

其實兩間飯店都很棒!!!

Ritz - 氣勢驚人,規模大到讓我有點目瞪口呆,連我們這麼悠閒的行程都無法玩個透徹

林維港麗 - 規模較小,但很有度假氣氛,適合想悠閒度假放鬆心情的遊客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氣勢磅礡的Ritz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