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這份工作雖然常要出國出差
但要跑歐美線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沒想到....
偏偏就是讓我撈到了這樣一家客戶



但是....

其實....
我的本質是一個膽小鬼

我很膽小....
卻也因為清楚自己的膽小
深恐自己就放縱自己駐足不前
所以只好不斷的逼自己去面對去挑戰



2007年12月
得到了一個機會
要我獨自去美國出差

飄蕩到北卡先完成一個工作後
再前往洛杉磯
把洛杉磯的工作完成後才可以返台

我....忐忑不安!!!
畢竟從未踏過亞洲以外的土地

最後~~~我去了!!!
告訴自己趁著結婚及懷孕前
一定要把握機會再多多觀賞不同的世界



2008年6月
有一就有二....
反正上次看到的是冬天的北卡
這次至少看看夏天的囉!!!

雖然這次我已經不害怕了
但旅程卻沒有上次來的順利
我不但弄丟了行李~~~
還在飛機上被兩個大胖子夾在中間搭了13個小時的飛機

我不想再飛美國了啦!!!



2008年12月
我真的懶了....
美國已經去了兩次
想看的也看過囉!!!

機會就留給其他的同事吧!!!



2009年6月
這次可以去的是德國
聽到歐洲~~~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啊!!!

老實說....
對於要不要去這件事我很猶豫

我想去....
大家都夢寐以求的歐洲ㄟ!!!

我害怕....
德國跟美國還是不太一樣
光想到我半個字都看不懂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因此~~~我並沒有當機立斷的決定要不要去
而是跟我們家小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
看是要讓她先去還是我要先去!!!

好吧!!! 我承認~~~
我這個膽小鬼有點不太想去

沒想到~~~作主的人不是小的我啊!!!

奉經理大人指示....
因為沒有任何人曾經造訪客戶的德國倉庫
為避免任何難以解決的突發狀況....
還是我自己親自下海吧!!!

謎之音:我還問了經理"那你幹嘛不自己去啊!!!"




帶著顆忐忑不安的心~~~我去!!!
懷著一股莫名的憧憬~~~我去!!!

德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