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
我是真的睡的很少
忙季的時候要忙工作
淡季的時候要補上落後的婚禮進度

是真的很忙~~~成果也少
可能寫了一個晚上也寫不出動人的文句
可能忙了整個下午也沒產生可用的故事
但是~~~還是慢慢有一點點成果



起碼~~~
現在我比較看的懂照片的構圖

起碼~~~
現在我比較會去想人生的意義

起碼~~~
現在我比較會思索過去的故事

同時間~~~與我一起成長的
絕對不只是愛情~~~

最重要的是~~~
我反而比較找回了我自己



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明明只是籌備一場婚禮

卻可以把我的思考模式
從頭到尾改造一遍~~~

WHY???
I don't know



只是~~~很有趣

我以後會長成什麼樣子呢???

我自己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