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要做成長光碟

所以~~~
開始整理起早已塵封許久的照片



我發現~~~
工作及生活上的忙碌
真的讓自己失去了很多很多

看著過去的照片~~~
讓我想起好多好多事

那些~~~早就已被我忽略的過去



原來~~~
我有這麼多的朋友

原來~~~
我們擁有這樣子的曾經

原來~~~
我們以前做過這樣的傻事

最最傷心的是~~~
看著以前相互陪伴充滿歡笑的照片
我卻已經不知道你身在何方~~~



我已經工作好幾年了
我即將邁入婚姻了~~~

卻因此~~~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覺得自己有好多好多的過去~~~

有歡笑~~~有淚水~~~
生命中真的已經來來去去太多的過客



我想~~~真的~~~
要再多珍惜身邊的人一點

我希望~~~曾經在我生命中駐足的這些人
不要真的就這樣便成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