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加完班~~~
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真是有夠可憐~~~
其他人都已經做完而且走光了

我也不懂我為啥會一天到晚加班
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夜深人靜~~~
還要走到公司後面的公園去牽車
真的是有點小可怕~~~

而且~~~
我現在的記憶力真的很不好
常常找不到自己的機車~~~

大概是所有的腦力都消耗在工作上了吧!!!



晚上去牽車時~~~
繞了好大一圈
才發現機車在公園的另一面

因此~~~
我決定抄小路
穿越公園來抵達我親愛的小粉身邊



晚間十二點的小路
實在有點恐怖~~~

然後~~~
走到最後我才發現苗頭不對

居然有五隻狗~~~
全都乖乖的坐在公園裡面

ㄧ般的家庭犬我是還好
可是我真的很怕土狗~~~



這時~~~我也不能跑啊
因為怕牠們會全部爬起來追我

於是~~~我只好故作鎮定
慢慢慢慢的向我的小粉邁進

一路上~~~我還在幻想
自己被狗追以後摔的鼻青臉腫
下禮拜沒辦法順利拍婚紗~~~

我實在是個愛幻想的女人~~~



結果~~~啥都沒發生~~~

不過我還是被嚇到了~~~

這麼晚下班感覺真的很恐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