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幫不認識的人
介紹一下我的大頭照旁邊那小子

他叫方品鈞~~~
是我小舅的寶貝兒子
不過因為小時候是我媽帶大的
所以跟我們家感情很好

我的大學同學跟研究所同學
還有現在比較熟的同事~~~
通通都有聽過他的名號歐

這次拍婚紗~~~
他還有露臉插花呢!!!



話說方品鈞那小子
之前同學長水痘~~~
他就很倒楣的被傳染
全校只有他一個人被傳染歐

自己被傳染就算了
還過給他老爸~~~
也就是我親愛的小舅啦!!!

一個中年男子還長水痘
慘吧!!!



現在~~~
他老爸的水痘都還沒好
他居然又得了腸病毒~~~

聽說嘴巴裏面跟周圍全是水泡ㄟ
超超超超超恐怖的啦!!!

今年的腸病毒好像有很多重症案例說
家裏有小朋友的人
都要謹慎小心才行~~~



小舅說~~~為了讓方品鈞遠離病毒源頭
要讓他回嘉義去住一段時間~~~
不要在幼稚園裡面一直跟其他小朋友在一起

這小子應該超開心的吧!!!

不過現在的病毒實在是很可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