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越來越覺得無名不太順我的眼

也不是有當機之類的~~~
可是跟小魚還有Evone的部落格比起來
人家就是覺得無名粉醜~~~
可以插入的圖案也比痞客幫遜很多

我喜歡可愛的圖案啦!!!



今天下午~~~
想說不然就貫徹執行力
來搬個家好了啦!!!

幸好痞客幫有大搬家的功能
搬的速度是挺快的~~~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OK了吧!!!

可是~~~出現了所謂破圖的情形
討厭啦!!!
這樣一來我就覺得很麻煩



而且~~~我發現
我的相簿是不是要整個重傳一次啊!!!

這樣一來~~~我有點興致缺缺了說!!!

再研究看看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