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事務所裡~~~
已經快要滿三年了

這個行業就是這樣
除了最常見的加班以外
出國也變成了一種家常便飯

認真算了一下~~~
光今年我已經出國六次了



一年級剛進公司時
都會由資深同事帶著我
所以沒啥好擔心的!!!

只是~~~才做不到一年
就已經變成我一個人四處趴趴走

做滿一年後~~~
又開始帶著沒經驗的同事到處去

哈~~~
說這個工作強迫成長
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啦!!!



老媽常說~~~
我是一個很"野腳"的女生
這樣不好~~~

哈~~~我承認我很愛四處跑啊
不過趁年輕多看點東西~~~
不然到老了會覺得很可惜ㄋㄟ

我覺得小基的工作最不好的地方
就是他被工作綁的死死的~~~
一天到晚都守在無趣的無塵室裡

每次在跟小基分享我到各個國家的所見所聞
都覺得他不能跟我一起去真的很可惜~~~

每次出國前~~~我還是會跟小基撒嬌一下
不過他應該覺得相當的無奈吧!!!
因為我除了愛玩外~~~還愛盧他~~~
呵~~~不要剝奪我生活的樂趣ㄇㄟ



所以啊~~~
除了大陸以外(我去膩了)
公司要我去任何國家我都很樂意

一個人就一個人啊!!!
其實到了當地~~~
食衣住行都會由客戶妥善照顧
也不會真的有什麼危險性~~~

這次的美國盤點~~~
又是我自願說要一個人來的

大家都無法理解我為啥要來
因為根本就只是在搭飛機~~~
而且我之前已經來過一次了啊!!!

唉~~~你們都不懂啦!!!
我就要結婚了~~~
結完婚以後小基又想馬上生小孩

那~~~
我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
都無法再享受這種一人獨自出國闖盪的樂趣了吧!!!

對我來說~~~
這可是個告別之旅呢!!!



不過~~~
人的心態真的會一直改變說

老實說~~~
這一次的旅程
我真的有比較不安心的感覺

然後還有一點點的小後悔
不該又把小基丟在家裡~~~
結婚也還有很多事情我又丟著不管了

一整個不知為啥~~~
反正就是來的有點給他小後悔

心態~~~一定是心態的問題啦!!!



我就說~~~
這是告別之旅吧!!!

以後就算我有機會一個人到歐美國家出差
大概也不會有那種興致勃勃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