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抱著擔心轉機時間不夠的憂慮
我順利而安然無恙的抵達達拉斯機場啦!!!

一來~~~就看到爆美的日出
真的是很美說~~~
現在我還一邊打字一邊看日出
此時倒是很懊悔這次居然沒帶相機



達拉斯機場~~~很大
超級大~~~有夠大

等我有網路時再來查一下
我猜達拉斯機場是一個運輸樞紐吧!!!
不然哪會大成這個樣子啊!!!

達拉斯應該是比較後期的機場
洛杉磯則是比較早期的機場~~~
所以兩者的規模才會差這麼多
現在一比~~~洛杉磯機場馬上遜掉了

光乘坐一個地鐵~~~
就要轉很多站才到的了我要的閘口
小估一下~~~
這個機場大概有200左右的閘口吧!!!

香港機場的地鐵~~~
只是從頭開到尾再開回來
這邊的地鐵~~~
是從A繞到F再繞回來~~~
一圈一圈的繞呢!!!

哈~~~我根本是陳姥姥進大觀園
所以我才說要多走多看
這樣才有辦法變聰明ㄇㄟ~~~



等下又要開始搭機了~~~
搭到有一點點小無聊了啦!!!

而且我這次不知為啥
一直睡一直睡~~~
自己都覺得自己睡的很誇張

反正睡意一來~~~就睡啊!!!
不過回去時還是要調整一下下
在台灣直達洛杉磯的飛機上
應該要少睡一點的~~~

長榮的商務經濟艙~~~
位置大~~~有電影看有電動打
想到還可以跟空姐要泡麵吃
可是我居然都在睡覺~~~
真是太蠢了啦我!!!

反觀美國內陸的班機
坐位超級有夠小~~~
而且沒有提供任何食物說

我上次餓到了~~~
美國當地的食物老實說我又吃不慣
除了客戶帶我去吃的那一些以外
我自己買的不是太鹹就是太油
幾乎都吃兩口就被我丟掉了~~~

這次乖乖的帶了一些蘇打餅乾解饑
還順便減肥~~~一舉兩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