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那一天~~~
台灣的天氣實在是很熱很熱

吃中餐時~~~
小基看著晴朗的天空

忽然很傷感的說到
"如果是今天拍婚紗就好了!!!"



哈~~~原來小基也會這樣想
真是我陳小可的知心人呢!!!

我們對婚紗唯一不夠滿意的地方
就是那天的天氣不夠好~~~
所以完全沒拍到藍天白雲

雖然家郡已經很厲害~~~
在陰天中拍出有獨特風格的作品

比起很多攝影師~~~
在陰天拍的作品一點特色都沒有
家郡拍出來的東西已經算是獨樹一格了

但是沒有藍天白雲的部份
我們還是有一點點小遺憾啦!!!



可是這種東西~~~不能怪誰啊!!!
天氣不由人~~~
今天大太陽明天也可能來個大雷雨
說真的~~~一切都是命

所以我就安慰小基~~~
不然就再等個一兩年

等生小孩後我們再來拍個家族週年照
挑個藍天白雲~~~出外景就好

這樣就可以彌補這次的遺憾啦!!!

不過其實我後來有想過~~~
如果拍照當天天氣真的很棒
我可能又會抱怨說沒有陰鬱系列的照片

哈~~~我果然真的很貪心



結果ㄌㄟ~~~
小基比我還嚴重ㄟ

他很認真的告訴我
如果要拍週年照他還要給家郡拍
其他的攝影師他都不要啦!!!

哇~~~家郡真的很厲害
完全抓住我們家小基的心了啦!!!

不過也覺得~~~
要是可以再來讓家郡拍一次晴天版
一定也很棒~~~

拍出來的風味會完全不同
其他攝影師想抄也抄襲不了
這就是家郡厲害的地方~~~

很多人說我的指定費花的很值得
嗯~~~我自己也偷偷這樣覺得說!!!



不過家郡要去台北了ㄟ~~~
搞不好還會出國去拍婚紗說

我現在已經有同學在說以後想找家郡拍
搞不好有錢都找不到人呢!!!

基於成本效益考量~~~
我也不知道以後想拍週年照是不是真的可行

可行當然很好~~~
成本過高不可行我也沒辦法啊!!!

反正就是多存一點錢比較實在
叫小基先不要亂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