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上次來美國相比之下
這次的行程~~~
實在排的讓人不太滿意

雖然主要原因在於機票太晚訂
但是真的會讓人有種不安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次的目的地是北卡
所以要坐飛機到一個名為羅利都函的地方

北卡在哪裡???
我只能說它在紐約的西南方
最有名的就是他是麥可喬丹的故鄉啦!!!

反正舉目望去幾乎都是大草原跟湖泊
生活步調也相當的優閒有趣
以我們東方人的眼光來看~~~
可以算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地方吧!!!

唯一不好的~~~就是我的行程啦!!!

早知道行程會這麼爛~~~
我實在應該要多考慮考慮
(應該是說~~~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去程>
台灣       >     洛杉磯     11:55 ~ 20:40
洛杉磯   >     達拉斯      00:30 ~ 05:30
達拉斯   >     羅利都函  07:40 ~ 11:20

<回程>
羅利都函   >   達拉斯    18:55 ~ 20:45
達拉斯      >   洛杉磯     22:10 ~ 23:20
洛杉磯      >   台灣         01:50 ~ 06:10

會說行程爛~~~
實在是中間的轉機時間抓的太緊
再加上美國內陸的班機常常Delay或Cancel

所以~~~我只要其中一班出了問題
後面的行程就都可能被連帶影響~~~

像剛剛~~~我們的行李轉盤居然出問題
我光等領行李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讓我不禁抱怨~~~每次來LA都有點時運不濟的感覺

像現在~~~我坐在洛杉磯機場裡
眼睜睜的就看著我的洛杉磯-->達拉斯行程要延到01:05
連帶就會壓縮到我下段達拉斯轉羅利都函的轉機時間啊!!!

唉~~~擔心也沒用
說它討厭更是沒用
只能夠繼續乖乖的等啊!!!



其實真的叫人比較擔心的
是回程的班機吧~~~
尤其是達拉斯轉洛杉磯時
居然只有不到一個半小時的緩衝時間
真的很趕ㄟ!!!

我只希望我能順利在既定時間回到台灣啦!!!
我7/4跟攝影師約好要看修片的婚紗
7/7還要再苦命的到大陸出差ㄟ~~~

讓我順利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