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我就睜開了眼睛

~~~時差問題依舊嚴重的存在

我猜晚上我應該還是很快就掛點了吧!!!



今天就要開始工作囉
!!!

所以我六點多就跑出去吃早餐

老實說
….飯店的早餐….

真的真的是很難吃….

又或者該說我相當不習慣

難吃到我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

有夠慘….

土司
….烤完之後怎麼還是冷冷軟軟的

麵包….吃起來的味道不知為何怪怪的

培果….又冷又硬味道也不好….????

而且
….只有咖啡一項熱飲

美國人好像沒有所謂暖胃的概念

可是我也實在無法理解他們為啥都喜歡吃冷的食物



結論
….

美國人的早餐習慣跟我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