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交通及食物的不順心

工作倒是順利的可以….

這應該要歸功於Bob的高度配合吧!!!

中午吃的是肯德基
….

炸雞的部份吃起來跟台灣沒啥不同

不過配菜變成了馬鈴薯泥及生菜沙拉

吃完以後依舊超級有夠飽….

 

 

由於工作已經做完囉….

所以吃完飯Bob送我去一家Shopping Mall閒晃

晃了老半天我啥東西都沒買….

更別提找到同事指定的那些玩意了

不過倒是看了好幾家漂亮的聖誕飾品店

真的好漂亮呢!!!跟台灣差很多很多~~~

逛完
Shopping Mall….

就踏上返回LA的行程囉!!!



想到要去
LA並住在管叔叔家就感到很開心

雖然可能也是一直待在屋子裡….

但是應該會有安全感多了吧!!!

再加上可能可以說中文

我已經超期待的了….

跟外國人說話那麼多天

我已經累了….



我想說些不需要大腦思考的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