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管叔叔家睡了兩晚之後

客戶總算派人來接我啦!!!

不過
….他們只是派個司機來

關於隔天的行程也完全沒有交代

~~~他們很放心~~~

幸好我這兩天自己去住管叔叔家

不然….大概真的會被丟在這邊自生自滅吧!!!



去管叔叔家

起碼大家都還會跟我說說話

也很安心….不用擔心自己的三餐

有台灣的小籠包水餃熱狗可以吃….

更不用晚上一個人在外面跑來跑去



不過
….今天的飯店還不錯

看起來相當的豪華呢~~~

只是網路居然
24小時要跟我收10元美金

鼻子摸一摸也只好付啦!!!

客戶不買單我就自己買單吧~~~

不然在這邊沒有網路要我怎麼活啊真是

這邊的消費真高
….

我有那麼一點點心臟無力了

明天工作完就可以回家了ㄟ

好開心歐~~~

雖然回去要加班



可是
~~~我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