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挑禮服囉!!!
超超超超超期待的啦

我的禮服秘書是咪咪
她超級貼心的~~~

因為到婚紗店時其他人都還沒到
所以她也不急著要我試衣服~~~

只是慢慢的跟我溝通~~~
並了解我喜歡的禮服式樣



本來~~~
我是想挑一些比較沒人穿過的禮服
想說要這樣才有獨創性啊!!!

結果~~~嗯~~~
我後來也想開了說



倒不是咪咪拿不出網路上沒看過的禮服
而是當她拿出來之後~~~
我穿起來也都不好看

不對~~~
世界上哪有我穿起來不好看的禮服ㄌㄟ
我穿每件都很美啊!!!
哈~~~自我陶醉中

而且昨天禮服一束起來
我的腰身超明顯的說~~~
真是不枉費我在忙季中還認真瘦身

努力果然是有代價的啦!!!



回到正題~~~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會說
應該要一直挑剔~~~
這樣才能逼禮服小姐拿出壓箱寶

但是~~~咪咪感覺起來完全沒藏私~~~
而且就算她拿出了網友所謂的壓箱寶
也就是我沒看過的禮服~~~

那幾件禮服也很漂亮
有紅色/綠色的旗袍
超級短的短版白紗

但是~~~
我穿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味道啦!!!
也可能是顏色或設計的問題~~~

我也不明白原因ㄟ~~~哈
可是穿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對勁啊!!!
我想這就是為啥熱門的禮服總是那幾件

不過有一件超迷人的淡粉色晚禮服
穿起來超超超漂亮的~~~又沒人穿過
卻因為考慮到拍照的對比色問題
還是忍痛放棄~~~



適合自己~~~
還是跟別人不一樣

我掙扎了一下~~~
決定還是適合自己最重要

反正~~~我本來就是我啊
世界上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陳小可啦!!!

只要主角是我~~~
只要拍出來的是屬於我們的故事
那~~~衣服的相似度好像也不太重要了



我開始覺得~~~
我不應該老是執著於要擁有跟別人不一樣的物質

而應該換個角度~~~
想辦法把這些物質烙上自己的風格

畢竟我又不是真的很有錢的有錢人
怎麼有辦法~~~
去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東西呢!!!



不過我發現~~~
專業的眼光真的有差說

因為我最後挑的六套裡面
起碼有三套是她拿給我的第一件
果然有差~~~呵~~~

我們自己就笑稱~~~
我們試那麼多件是來試甘願的

這樣我們才能心甘情願的印證
咪咪拿出來的~~~
都是最適合我的



六件裡面~~~
有五件衣服都在網路上找的到
只是每件的曝光率不一樣~~~

但是最後那件棚內白紗~~~
我完全沒看到有人拿來拍過說

昨天還努力爬文爬好久~~~
可是真的就是找不到~~~

我想~~~可能因為那件不是正統白紗
看起來有點介於晚禮服跟白紗之間吧!!!

後來其實我有點小後悔~~~
因為這樣我就沒有棚內的正統白紗了

可是~~~我又真的很喜歡啊!!!

好啦~~~不要太貪心
不要一直想東想西的啦!!!



這次挑的很開心~~~
咪咪跟范姐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算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囉!!!



OS.我家小基真的超級偏愛性感風
       只要是性感路線的~~~他都說好
       尤其是有一件露到肚臍眼的~~~
       他一看到馬上豎起大拇指(~羞~)
       色胚的樣子當下就顯露無疑

       當初還說喜歡我這種可愛路線的妹妹
       真是相當的給他自相矛盾說



OOS.這次還發生一件很尷尬的事
          因為小魚也跟我一樣在蘿蔓蘿蘭拍
          結果最後她跟她的門市Apple打招呼時
          范姐跟Apple好像有點尷尬~~~

          呵~~~有點三條線說~~~
          因為小魚當初去看的的時候還沒要下訂
          所以就沒指定直接遇到她的門市Apple
          後來她們又一拍即合~~~
          我有問小魚要不要找范姐
          小魚就說要直接找Apple啦!!!

          沒想到後來會有這種尷尬的場面說
          大家不要想那麼多ㄇㄟ~~~
          小魚絕對不是因為范姐不好所以去找別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