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季總算過去囉~~~ 
我也可以開始好好處理結婚的事啦!!! 



今天~~~ 
帶著品鈞去買了小花童的鞋子 
又順便去買了小基的西裝跟襯衫 

西裝跟襯衫拍婚紗時應該會拿來用 
不過用完會再收起來~~~ 

我們很節約的~~~ 
今天買的這套到時就是六禮之ㄧ啦!!! 



另外買的~~~ 
就是小基上半身赤裸造型時 
所需搭配的手環項鍊~~~ 

光為了他的那個造型~~~ 
我已經花兩大概2,000大洋 
手環.項鍊.龐克風牛仔褲.紋身貼紙 
連調整膚色的銅油我們都買好了 

我們的造型其實都是溝通過的 
幫小基準備這些東西~~~ 
也是希望讓他可以有所突破 
不希望男生每次都是婚紗照中被犧牲的配角

畢竟~~~他是出錢的人
而且婚紗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 



好啦~~~這位大爺 
平日叫他減肥都不減肥 

今天我們把配備買齊之後 
他回來試穿~~~ 
發現自己的肥肉會跑出來 

然後就開始給我反悔~~~ 

說他一開始就沒答應過要拍這種造型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逼迫他的~~~ 

反正他就是整個開始賴皮而且不願意配合就對了



ㄚ是怎樣~~~ 
我之前溝通都是跟空氣溝通就對了啦!!! 

ㄚ是怎樣~~~ 
本姑娘的錢都不是錢 
我是花錢找罪受就對了啦!!!

ㄚ是怎樣~~~
我就是自己雞婆~~~
不願意讓他所謂的換造型就只是換襯衫
所以我自己活該~~~



早就跟她說該開始減肥
硬是不減~~~
還跟我說他工作壓力大
所以一定就卯起來吃以減輕壓力

那請問一下~~~
我的工作壓力難道不大嗎???

我度過整個忙季後~~~
已經整整少了七公斤ㄟ

我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壓力大所以要吃很多

是他根本就不在意這件事吧!!!



然後跟我說什麼他有他的Idea
我都沒給他機會發揮~~~

拜託一下~~~
我的Idea我可是寫了一個完整的企劃案
大家一起討論後還全部列表ㄟ~~~

他的企劃案在哪裡???
在他腦子裡~~~
連所謂的具體陳述都沒有

如果是我不尊重他~~~那是我不對
問題是我根本沒看到他的用心~~~
然後他只會說我不尊重他的想法

好笑了~~~
我連他的想法是什麼都不知道

他要我尊重他~~~
那他也要融入這件事而且具體提供他的意見吧!!!



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提供
然後我說出來的他也默許了~~~

到最後又耍賴~~~
說為什麼所有東西都要依我的想法走

他不做事~~~那他起碼要閉嘴



真是一整個怒~~~怒到家
我真的很想把準備好的所有東西全部拿去丟掉

就當我的錢全部掉到大海裡了啦~~~

他要拍普通的婚紗就去拍啊
拍出來只是兩個人美美的~~~
卻沒有屬於兩個人自己的故事或突破
我就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早說的話~~~
我乾脆就去三民路

找那種便宜的婚紗店
拍便宜又大碗的照片就好了啊!!!

反正他根本就是想隨便拍拍
我就不知道我幫他想那麼多做啥



沒有想法的人不難搞~~~
不敢突破的人不難搞~~~

像他這種~~~

無法具體說出自己的想法
又硬要說自己有想法~~~

不敢勇敢作出真正的突破
卻謊稱自己相當前衛~~~

真是有夠難搞~~~



隨便他啦~~~
反正我已經放棄了

了不起就是拍出沒有自我風格的婚紗
然後我就半張都不要加挑~~~

"怒"~~~莫名奇妙~~~"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