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6

早上九點到了婚紗店~~~
開門迎接我們的是造型師碧娟

跟碧娟已經溝通過兩次啦!!!
所以還算小熟啦~~~

聊著聊著~~~
我們就上起妝來啦!!!



碧娟的化妝技術真的是很棒
我臉上最糟糕的部份~~~
就是眼睛啦!!!

所以當初陳小八就說過~~~
眼妝的成敗決定了我這張臉的美醜

結果~~~真的很棒ㄡ~~~
我的眼睛長的完全不一樣了
簡直就是鬼斧神工啊!!!

而且我的妝不會很濃~~~
不會有那種什麼攝影妝就要很濃的感覺
妝感還是一整個給他自然到不行說~~~

陳小八的長才是辦活動~~~
所以見識過很多的舞台妝

他晚上看到碧娟幫我化的妝
也是讚不絕口呢!!!



拍完之後~~~我深深的覺得
婚紗外拍還是一定要帶造型師出去才行

< 原因一 >
如果沒有碧娟在~~~
攝影師跟攝影助理又都是男生

那~~~不就要小基幫我換衣服

小基對這種東西本來就不了解
再加上如果要在路邊換衣服~~~

嗯~~~還是有個貼心的造型師在身邊安心多囉!!!



< 原因二 >
我外拍有四景點~~~

但碧娟出去不止是幫我換四個造型
除造型外她還會幫我換髮飾
還有加上頭紗跟拆掉頭紗~~~

認真算一下~~~我大概換了快十個造型吧!!!



< 原因三 >
雖然早上有擦了安瓶~~~
不過可能我的臉比較容易出油

多多少少會有點脫妝~~~
一路上碧娟也幫我補了好幾次妝

眼影跟口紅的顏色也會隨之更換說



< 原因四 >
除了我以外~~~
碧娟每個造形也會幫小基重新抓一下頭髮
讓小基也都可以帥帥的囉!!!



總之~~~造型師的3,000大洋
我個人是覺得花的相當值得啦!!!

我帶去的真花她有用到~~~
把我打扮的跟芭比娃娃沒兩樣

而且碧娟的確會依照我的需求提供飾品

她好像還有因為我要求了大羽毛~~~
特別去自行準備相關的造型品予以組合
反正就是一整個厲害到不行說~~~



說真的~~~我還有一點點小後悔
當初想說不要太晚找新祕~~~
以免有檔期的問題(我結婚那天日子又很好)
也想說婚紗店的新祕價位的確比較高

不過被碧娟畫完妝之後~~~
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後悔說
因為碧娟實在是化的太美了啦!!!

雖然因為跟其他新祕下訂了
所以沒有找碧娟當新祕~~~

不過她實在是很厲害的一個彩妝師
要好好跟大家推薦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