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總讓人沒有上班的心情
再加上新社花田即將開幕
開幕之後的周末都會狂塞猛塞

所以大家就擇期不如撞日~~~
在上個星期五下午請假
上完中午的班就直殺新社囉!!!

小八剛好有空~~~
我們也剛好有車位
所以就一起出去玩囉!!!




雖然說是要去新社花田
但到花田時剛好中午....
這種天氣要我下車拍照
還是別鬧了吧!!!

所以就先繼續往上走
到還算順路的薰衣草森林囉!!!



入口處
門票一人100大洋
可以抵裡面的消費
 



現在不是薰衣草大開的季節
所以沒啥薰衣草可拍
但是小八還是努力的幫我拍了不少
 



這片薰衣草田是一片上坡
最上面就是許願樹跟看風景的坐椅啦!!!
 


薰衣草森林其實不大
只是說真的規劃的還不錯

到了這邊....
一定要來幾支冰淇淋
粉紅色的是玫瑰口味
黃色的是檸檬草口味
紫色的是薰衣草口味

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因為中餐沒吃
所以我們在這邊吃下午茶

雖然價格不低....一份餐要400左右
但是說真的分量還真是不少
我們兩男三女點了三份餐跟一份下午茶
都吃得很飽~~~不用再吃晚餐囉!!!

開放式的坐位~~~照片是合室區
我們坐的部分不是合室的
 



我的玫瑰花果茶~~~好喝!!!
同事說黃色的柚子茶也相當不錯
 



燉牛肉~~~肉既大塊又嫩
相當可口!!!
 

 



烤全雞~~~吃起來有點像桶仔雞
不過還算不錯吃啦!!!
 


下午茶套組的點心~~~蛋糕跟手工餅乾都是果茶口味
老實說~~~點心吃起來比看起來棒啦!!!
 


下午茶的茶是讓你選基底後
自己調入想要的料~~~
依序是蜜莉花/???(我忘了)/菊花/藍莓

這種方式很特別~~~但是其實"不加料最好喝"
 



在薰衣草森林鬼混太久
因為他營造出來的氛圍一整個很優閒
所以我們也就慢慢來~~~

到新社時天都快黑了....
幸好有小八很厲害的幫我調整相機功能
不然我真的是甚麼照片都拍不回來
 


新社花田很大一片....
但是說實在花的種類不是很多

在花田逛到天都黑了
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這樣久久出門散心一下
實在也很不錯呢!!!


後記:
這篇文章本來應該要生很久的
但是因為我研究所同學想來新社玩
所以我就認真用力的先把它給擠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