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畢業到現在已經三年多
好久好久沒回淡水了~~~

小基每次都會嘴巴念念要帶我回去玩
都耍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這次趁著到台北送喜帖跟餅給研究所指導教授
趁機可以四處晃晃!!!



商管大樓~~~研究所兩年都在這邊鬼混
 


福園~~~小基說他一定要拍
因為他大學四年被丟進池子裡N次
 


蛋捲廣場~~~算是地標吧!!!
可是我被拍的很醜
 


今天忘了帶傘~~~所以在路邊隨便買了一支
沒想到用沒多久又壞掉~~~只好去換
我還挺愛這隻紫粉色小傘的說!!!
 


一兩點要離開淡水時~~~
我就說我想去拍拍關渡大橋
小基覺得天氣很熱~~~硬是不肯
不過我靠著在車上鬼叫鬼叫"我要去我要去"戰勝小基

建議大家~~~來到淡水的話
除了淡水河岸以外~~~
一定要到關渡宮這邊晃晃

這邊有大量的紅樹林~~~
有養了一堆鴿子的空地
還有可以眺望整座關渡大橋的河岸歐!!!



我自己拍得很開心
 


天氣真的很好~~超熱的
 


附近也有很多漁船停泊
不怕髒還有很多小螃蟹可以抓
 


好吧!!!既然這邊叫關渡宮
那就拍張關渡宮的照片~~~
但是廟宇從來不是我遊玩的重點囉!!!
不過附近還有賣很多好吃的鹹鴨蛋倒是不錯
 


最後~~~提醒大家
關渡宮跟關渡水鳥公園不一樣歐!!!
要看風景的話還是來關渡宮
水鳥公園是賞鳥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