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從苗栗回來....
玩的全身腰酸背痛的
今天一早就又起床
開始下一個行程....

先到小基家坐一下....
讓我們家小基盡盡孝道後
就跟老爸老媽會合
前往新竹囉....



到新竹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一到飯店小舅就下樓接我們
帶我們到這次住宿的房間去

住宿的房間相當不錯
雖然在一樓....
隱私權有一點小小的受到打擾
不過整片落地窗面對的就是花園步道
感覺仍是相當的棒呢....

確定住宿房間後....
我們就先去覓食囉
再不吃品鈞大概也會嘟嘴巴了吧

運氣不錯....
吃到一間不貴且可以唱卡拉OK的餐廳
所以當場就決定了老爸他們的聚餐地點囉



煙波飯店一共有三個館
雖然今天住的是新館....
不過此次旅遊的主要目的是場勘

10月底老爸他們辦活動的場地
由於房間數眾多....受限於預算
所以就只能去住舊館囉

不過去參觀了一下....
舊館的品質還是挺不錯的
只是跟新館風格不同
新館是現代儉約風....
舊館則偏向中古歐洲豪華風

值得一提的是....
舊館的樓中樓還挺吸引人的
跟墾丁悠活一樣....
樓下是客廳及衛浴
樓上才是睡覺的大床
我喜歡這種空間感十足的設計

若要說兩者有啥不同....
那應該就是裝潢方式吧
悠活比較熱帶海洋的感覺
煙波則是冬季古堡的風格
就算在房間內裝個壁爐也不突兀呢



參觀完舊館....
我們連休息也沒有
就直接開始享用飯店的設施囉

沒辦法....要趁沒人時先使用
不然等到晚上遊覽車一到....
飯店的公用設施大概會擠滿了人吧

煙波三個館的公用設施都在新館的地下室
所以整個公用設施的感覺跟品質都相當新穎
健身房乒乓球撞球三溫暖SPA游泳池應有盡有
服務也相當不錯....

我們在SPA池及游泳池中泡了一個下午
神清氣爽呢....超棒的....

等到從泳池中爬出來....
已經接近吃晚餐的時間了
不過由於剛游完泳洗完澡很舒服
所以我們先到附近的青草湖晃了一下



說到青草湖....
倒是真的有點讓人感到失望

聽到這名字....我本來幻想著
會是一個不小的湖泊
四周有步道及垂柳....
散起步來想必相當舒服

結果....挖哩ㄌㄟ....
陳小八說以前(在他大一時)青草湖是真的有水的
後來來了一個颱風後....
青草湖就變成了一個偃塞湖

我們目前所能看到的....
就是長滿一片青草的....青草湖
半滴水都沒有....完全沒有



看完了長滿青草的青草湖....
我們就到新竹必遊景點城隍廟
去吃晚餐囉....

陳小八真不愧是再新竹住了四年
他所推薦的食物....
雞肉飯貢丸湯餅雞蛋糕麻糬杏仁茶
通通都有一定以上的水準....

要來新竹玩....
找陳小八準沒錯



回到飯店後倒有個插曲
因為我們把油條及杏仁茶帶回飯店吃
沒想到....
品鈞就啃油條啃掉了一顆牙
超好笑的....

在房間裡品鈞還一直想玩大富翁
不過下午在泳池裡泡了老半天....
再加上太早起床的折磨
我實在是已經沒力了....

所以跟老媽暗示了一下....
老媽就二話不說的把他抓到床上去囉



隔天....親愛的老爸居然
居然八點多就把我吵醒....
老爸你馬幫幫忙....
我上班都沒這麼早起ㄟ
真是有點 @#$^&*

醒都醒了....直接去享用早餐囉
早餐是在煙波二館的一樓
早餐品質相當不錯....
種類很多....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就是....人太多啦!!!
沒辦法....有遊覽車就是會這麼掃興

吃完早餐....徵求完品鈞的意願後
我們又往游泳池的方向邁進啦....

老實說....這兩天泡這麼多水
我的皮都快皺掉了啦
不過真的是不錯玩....
而且抱著來了就要玩夠本的想法
就還是下水去玩囉....

煙波飯店住宿價格....
兩人房大概2000多....
四人房大概4000多....
所以一個人頭約是1000元附早餐
我個人是覺得相當划算....
因為光飯店設施就可以玩很久
不過這個價格好像也是要特惠專案或貴賓卡才有歐!!!



玩完水後....已經11點多囉
老媽與陳小八決議要到附近的古奇峰去走走
說真的....對我個人來講....
這個行程相當非常有夠的無聊

因為裡面都是木雕石雕等雕刻品
再加上沒有冷氣又充滿蚊子....
唉....我就說我沒有藝術氣息ㄇㄟ

幸好有方品鈞陪伴我....
與我一起玩猜拳等小朋友的遊戲
讓我不至於那麼無聊....



離開乏味的古奇峰後....
我們本來想直接打道回府的
因為早餐實在是吃的很飽
所以也沒有很餓的感覺....

沒想到....品鈞一聽到不吃飯
嘴巴都嘟了起來....

好啦....也不能讓小朋友餓肚子
所以我們就去中華大學那邊吃飯

吃完飯....
就結束了這次的煙波住宿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