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認識天鵝脖子街這家店已經很久了

之前就有想過要訂天鵝脖子街的喜餅
但是因為無法符合老媽便宜又澎湃的需求
最後只好不了了之....

這次換成彌月蛋糕....
老媽說她不要發表意見了

哈....
那小的我就真的可以自己作主囉!!!



和一般的蛋糕店不同
天鵝脖子街是沒有實體店面的

一開始我是在網路上留言
詢問好她們的上班時段後直接殺到門市看包裝跟樣品

雖然說是門市....
其實只是在逢甲附近商辦大樓裡的一間小小辦公室

要不是有做好心理準備
去到現場可能會有點傻眼歐!!!



入口處有著簡單的招牌
DSCN8016.JPG 




不管是喜餅或彌月蛋糕
都是以格數來進行區分的
格數越多的禮盒單價當然就越高囉!!!

比較符合我們需求的是四格裝
但是只有紅色禮盒....

可以搭配一條短蛋糕跟兩小格其他產品
應客戶需求想裝兩條短蛋糕也是沒問題的
DSCN8021-tile.jpg 



六格裝的很棒....
可以搭配一條完整的蛋糕跟三小格其他產品
禮盒還有分成紅色跟白色兩款!!!
DSCN8022-tile.jpg 

但是....
因為盒數再多給的折扣也相當有限
四格裝的價格就已經很驚人!!!
六格裝的價格真的會大破表!!!



小格裡面可以搭配的產品還滿多樣化的
如果搭配手工餅乾....一格內會有四小片
手工餅乾之外....想搭配茶包或是小物也是可以的!!!

另外....由於今年是虎年
所以小格裡也可以選放一隻虎寶寶

左邊的稱之為"茶虎"
右邊的稱之為"鬥虎"
這是天鵝脖子街自己取的名字
DSCN8014.JPG 

客人可以自己決定要"茶虎"或是"鬥虎"
也可以選擇"黃色"或是"粉色"
但是更進一步的花色就無法確定....
所以無法事先知道選定顏色後做出來的老虎花色有多花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粉紅色的"茶虎"
但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那種花色掌握在他人手上的感覺

要是我訂了100盒....
結果來了100隻我無法接受的"茶虎"
那我真的會想去撞牆!!!



不過老實說....
就彌月蛋糕跟喜餅的市場來講
天鵝脖子街已經算是相當的客製化了

客人可以自己搭配禮盒內的所有產品
想怎麼調整就怎麼調整....

訂100盒可能可以把內容物分成多種類型
依收禮的對象量身訂作....
這一點真的還是有吸引到我

彌月卡也滿可愛的....
要是我嫌不夠花俏還可以自己回家加工
加工完再請她們輸出即可!!!
DSCN8043.JPG 

這種種的客製化....
也是我為什麼從喜餅到彌月蛋糕
始終對這家店念念不忘的主要原因啊!!!



門市小姐人很好....
熱情的為我們介紹所有商品

連門市小姐的名片也很有特色
每個人都有一款不同的代表圖案
這幾款人物都有出現在天鵝脖子街的包裝盒上歐!!!

DSCN8038.JPG 



給試吃品也很大方
光這個盒子就讓我很愛不釋手
DSCN8039.JPG 



裝得滿滿的試吃品
DSCN8029.JPG 



一字排開有這麼多!!!
(嗚~~~林醫生叫我要控制體重!!!)
DSCN8042.JPG 



打鐵趁熱....
吃完晚餐後的甜點就是這些餅乾
從左上角開始記錄一下心得吧!!!
(純屬個人觀點歐!!!)

蜂蜜蛋糕 : 口感溫潤, 對不嗜甜的我來說有點偏甜
魔球 : 巧克力的香味很濃, 對不嗜甜的我來說有點偏甜
雪球 : 裡面的餅乾很香很好吃, 但外裹的糖粉太多, 對不嗜甜的我來說有點偏甜
巧克力燕麥 : 口感很棒, 很香, 甜度適中, 我最愛這款!!!
蔓越莓 : 不知為啥覺得沒有蔓越莓味但有花茶味, 對不嗜甜的我來說有點偏甜
巧克力 : 還沒吃
抹茶 : 小八說有花茶味但是我沒感覺, 滿香的, 甜度適中
原味馬卡龍 : 甜~~~
年輪蛋糕 : 口感溫潤, 甜度適中



整體來說....
可能真的是因為我不特別偏好甜的餅乾
所以幾乎一面倒的覺得很甜....

但除了餅乾之外....
這家店還是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
因此....依然落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

反正....
我不喜歡的話就不要挑那些很甜的系列就好啦!!!



服務 :
包裝 :
創意 :
口味 :
價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