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份工作
一年到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讓我心情很不好~~~

如果一份工作
一年到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讓我沒有自己的生活~~~

如果一份工作
給我看似優渥的薪水
但若以實際工時計算
時薪低到不成比例~~~

如果一份工作
會讓我連覺都睡不飽
不認真減肥還持續變瘦

那~~~
我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



以前~~~我是真的想學

可是~~~我真的
看不出自己的犧牲得到了什麼

我花一堆時間在跑流程
我花一堆時間在補底稿
浪費在執行無意義事情上面的時間
永遠比我學習的時間要多上許多

連帶的~~~我還葬送了自己的健康



昨夜~~~我的情緒真的很差
已經有太多超過我所能承擔的事情
不斷的一再發生~~~

我已不願意~~~
也無法再去承受這一切



小基說~~~他還養的起我
(這句話我等好久囉~~~)
我也還有自己的老本可以吃

兩個人省一點~~~
日子也不會過不去

那~~~就這樣吧!!!



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