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換~~~
手腳就要給她乾淨俐落

昨天晚上~~~
我就撥了通電話給范姐
跟她說明我的企圖~~~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范姐人還是超好的
跟我約星期三下午重挑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接到范姐的電話~~~
問我想要重挑的是哪幾件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
整間辦公室的人都知道
我陳小可要重挑外景白紗跟旗袍了啦!!!

晚上還有Staff偷偷來問我
是不是要拍婚紗了~~~

羞~~~



早上本來已經約好小魚
請他星期三再陪我去挑一次

沒想到今天就接到范姐電話
說他剛好有空~~~
要親自下海幫我挑衣

讓他兼職理服小姐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雖然我本來想把棚內白紗挪到棚外
不過跟范姐溝通後~~~
那件真的是不適合啦!!!

陳小八說也說范姐是對的~~~
不是因為捨不得讓我帶出去外拍啦!!!

這是今天唯一的殘念~~~

不過那件白紗是真的很可愛說
我實在是割捨不下~~~

我還幫它想好了名字
就叫他"小粉假白紗"~~~



最後還是有換挑到一件風格不同的白紗
(主要是群擺不同啦~~~我爆愛白紗群擺)

海邊的白沙是儉約風~~~緞面長裙襬
草地的白沙是華麗風~~~蕾絲短裙襬

達成我兩件白沙要有差異性的目的啦!!!



旗袍的部份~~~
本來那件好像實在太花俏了一點

不適合我的氣質~~~
人家我是走高雅路線的啦!!!

所以改選了一件水藍色的氣質風
這件穿起來我也很滿意~~~

不過昨天我家陳小八說我是五五身
不適合穿旗袍~~~

切~~~不理他



然後很傷心的是~~~
范姐到樓下居然特別介紹

介紹的是~~~
XXX抽到的那件白紗啦!!!
(謎之音~~~我不能寫她的名字~~~會被扁)

粉色的ㄟ~~~好可愛~~~
為什麼那個時候我要去大陸出差啦!!!

不過老實說~~~
我就算沒去大陸出差八成也沒用

因為我一直沒有籤運~~~
進公司三年春酒半毛錢都沒中過

XXX~~~你怎麼這麼會抽籤啦!!!


我也很好奇~~~
Yuh61水水抽到的是哪一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