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7


特休
....

小基說他下午也想休假

兩個人就約好要去看婚紗照

其實
....去看的婚紗店

我本來就還算中意....

因為他不是像三民路那樣每間都很像

也沒有那種劣質競爭的感覺....

原本的計畫中
....

反正離婚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要看完三間才會做出決定

下面是我屬意的三間店....



【新概念】

風格普普....但聽說服務很好

離家近且全館禮服不加價

再加上小基的員工特惠....

預計目標就是張數很多還價錢合理

不過缺點就是禮服重複率很高
....

好看的那幾件在大家的婚紗照中不斷曝光

也不是他的禮服有哪裡不好....
但我實在很討厭那種跟大家一樣的感覺

殘念....

不過這還是我心目中當選機率最高的店
....



【比提】

我說不出我喜歡這一家的哪裡

但是看到他的照片....就是覺得很順眼

陳小八說我的喜好很奇怪....

因為他完全看不到任何特別的攝影風格

而且這一家有一個大大大缺點
....

那就是他的禮服有分加價區跟非加價區

我自知是一個超超超在意禮服的人....

要是選了比提我大概會破產吧!!!

所以這一家我本來就是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情



【羅蔓羅蘭】

這家婚紗剛開始是小基注意到的

風格特別且對新人的配合度感覺起來相當高

他也有著新概念的優點....

離家近且全館禮服不加價

又聽說....禮服多是設計款....超超超漂亮

但是
....這家店沒有任何特惠

價格也比新概念來的高上許多

在這邊拍30組的價格去新概念大概可以挑到40幾組吧

為了顧及我跟小基那薄薄的荷包

這家店的順位也在新概念後面....



原始排名

新概念 à 羅蔓羅蘭 à 比提

當時
....

我擔心自己去到新概念會過分衝動立即下訂

再加上想去看看羅蔓羅蘭的禮服跟價位....
所以拉著小基就上戰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