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婚紗店後

老實說....
我有一點點的小後悔與擔心

開會的時候一點都不專心....

本來是說好絕絕對對不下訂的

結果....怎麼....

~~~~~~~~~~~~

小基也在旁邊放馬後炮

說會這麼快下訂都是我的錯

~~~都不知是誰說什麼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已經合理了

比起厚厚的一大本....我寧願重質不重量



其實對這家婚紗店的品質頗有信心

不然就不會把它列為選擇之ㄧ....

只是
....當初並沒有下訂的打算

有太多的東西還沒想清楚....

雖然說好之後再去談....還是會小擔心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很好

也沒有下訂前後態度不一或食言的問題

但是....人家就是擔心ㄇㄟ



值得欣慰的是
....

回家上網爬文之後

發現羅蔓羅蘭的價格及品質相當固定

也就是說
....我們的價格雖然不便宜

但是跟大家都一樣....

對我來說....這樣就是一種合理

剩下的
....

就是去談細節

看能夠拿到多少贈品及其他拉哩拉紮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