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大北京餐廳提供的婚佈很基本
大概只有基本收禮桌跟照片的拉紗
其他餐廳一概通通不管!!!

很久之前我就跟小八講好
嘉義場地的婚佈要以最節約的方式進行處理
所以就連大圖也是量好台中餐廳的尺寸後
拿回嘉義來湊合著用

要掛大圖實在是茲事體大
因為很重~~~一定要男生幫忙
幸好訂婚前一天ㄚ棟ㄚ緯就已經到台中
提供了大力的支援與協助



前一天晚上就去掛好的大圖
雖然一共做了三張~~~
但是因為場地限制所以只能掛兩張上去

而且嘉義的掛法跟台中不一樣
所以大圖沒有辦法撐開的很平整
多少會有點皺皺的~~~

嘉義就這樣得過且過吧!!!



由於前面說過預算有限
所以在小真與小魚的贊助下
我們前一天晚上就帶了許多自己的配備前往宴客場地
希望宴客當天場地佈置不要太單調

其實後來想想
真的要很感謝親友們在我背後的大力支持
因為那天回去之後我越想越是忐忑不安
很怕老爸會嫌佈置得太寒酸丟了他的臉

幸好有大家的鼎力支持
我後來看到婚攝拍回來的照片爆愛
真是超級感恩的啦!!!



大圖之一,放在舞台上其實真的還不錯
像小八說的"一看就知道是你們的場子!!!"
 


大圖之二,果然是皺巴巴
而且哪邊不皺偏偏皺在我臉上
 


辛苦製作且預算超支的桌卡
幸好拍起來還挺有Fu的!!!
 

 


這兩隻熊熊是跟大寶哥(小真的大哥)借的
還麻煩小寶(小真的弟弟)半夜兩點送來我家給我
 


大寶哥很有義氣~~~那天婚禮完要還他
哥哥說"ㄚ棟跟小魚很快就要再來借了~~~就留在台中吧!!!"
聽說現在好像是在台中沒錯~~~雖然不知道在誰家裡???

後來想想~~~其實這是很有意義的兩隻熊ㄟ
感覺很像一個接一個的傳承~~~
從大寶哥開始~~~可能我們每個人結婚時都會出現這兩隻熊呦!!!



ㄚ真做給我的戒枕也來囉!!!
不過我們一進場就把戒枕收起來了
畢竟這麼有紀念意義又可愛的東西要是不見了真的是損失慘重
 

 

 

 

 

 

 

 

 

 

 



其它就是用我們平常收集的蠟燭加以布置
幸好看起來算是很熱鬧~~~
謝謝大家幫我完成了我用少少錢完成婚禮佈置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