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晴是我早在訂結婚日期確定前就已經物色好的新秘
因為她畫的妝感清透自然
我一直相當喜歡~~~

其實在剛開始跟紫晴詢價時
訂結婚都還有檔期~~~
但因為報價超出我預期
我也只是短短的考慮了幾天
沒想到~~~結婚那天就這樣飛走啦!!!

由於只剩訂婚當天可以請到紫晴
所以我更是猶豫許久~~~
因為本來訂婚部分我真的想要能省則省
請那麼貴的新秘有點違背我的原則

但是~~~在網路上看了紫晴的作品看了那麼久
沒讓她化妝我實在是不甘心啦!!!
所以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把錢砸下去囉!!!



紫晴是一個很好的新秘
在訂婚之前也相當積極的與我溝通
其實本來我還想要去試妝的
但因為自己搞烏龍~~~才造成試妝不成

不過後來紫晴用她的作品證明
沒有試妝也是OK的啦!!!



一大早紫晴就到我家囉!!!
我才剛睡醒~~~
小魚她們還來看化妝
好認真歐!!!
 


造型一:可愛俏麗版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變直
所以紫晴需要在過程中一直幫我補捲
但是儀式進行到一半頭髮又直掉了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
 



造型二:浪漫捲髮版
這件禮服其實是訂婚三套裡面我最不喜歡的
沒想到~~~居然搭配到一個大家都說棒的造型
連紫晴自己畫完都說"嗯!!!你很適合煙薰妝"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小基非常真誠的說我很美ㄟ(這種事未曾發生過!!!)
造型幫禮服大大加分~~~我後來就不嫌棄禮服了
 

 


造型三:希臘風情版
這個造型其實讓我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不是紫晴不好~~~
而是大北京那個臭胖子廚師一直趕
造成紫晴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幫我好好換造型
假髮也沒有辦法換~~~直接延用第二個造型的假髮
真是浪費了紫晴的好手藝啊!!!
 



另外,紫晴也把我媽媽畫的好美
親戚朋友大家都嘖嘖稱奇~~~
我想我媽媽本身應該也是超開心的吧!!!

而且化完妝我跟我媽長的好像
沒化妝之前一點都不像說!!!
 

紫晴是來自嘉義的新秘
所以說~~~
龜毛的新娘也不用大老遠去北部找新秘啊!!!



這次讓紫晴服務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若要說有甚麼不算缺點的缺點~~~
應該就在於她的個性算是比較冷一點點
跟我的熱情截然不同

不過後來剛好又有機會碰到紫晴
聊天後才發現....
她化妝時不太講話是因為她太專心了
哈....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想想也對....我自己在認真工作時臉也ㄉ很嚴肅

另外就是~~~可能是因為之前遇過拗客
所以紫晴所有的東西都講得很清楚
xxx要多少錢~~~xxx要另外付費
她通通提醒的比較明白!!!

這樣是沒啥不好~~~她也沒錯
只是說真的~~~我有一點點小壓力
因為她的提醒加上我又是個龜毛個性的人
所以我只好去對家人耳提面命
希望他們不要對新秘做出非分要求
不然當場被新秘拒絕會有點尷尬!!!

最傻眼的是~~~我忘了提醒小基
所以小基當天有要求紫晴幫他抓頭髮
當時我真的很擔心~~~怕小基被當場直接拒絕
幸好紫晴當下沒多說些甚麼就幫小基抓了

 


可能因為我是一個臉皮比較薄的新娘
所以紫晴這樣講清楚的做法反而讓我壓力很大
不過也不能算是她的錯!!!

如果紫晴一開始就知道我是個臉皮比較薄的新娘
她應該也不會這樣一再提醒我!!!

而且紫晴真的是把我畫得很美
服務周到~~~態度良好~~~溝通滿分
所以單就新秘這部分來講真的是沒話說啦!!!

所以結論就是
紫晴是一個很棒的新秘!!!

 

後記:
紫晴真的是個大美人~~~相當有氣質
小八後來一直念一直念
說怎麼沒有拍到紫晴的正面照呢!!!!
一直只拍到這種戴口罩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