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當天~~~
我只有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但事後想想~~~
真的有好多人為我做了好多事

謝謝你們!!!



小魚幫我做美美的指甲
 




小八一起床就來監工兼錄影
 



真正的攝影師拍的也很認真




當天是颱風天下大雨
長輩們在門口鋪厚紙板以免磁磚太滑
 



老媽跟小八在準備泡茶用具
 



兩個伯母在削水果準備招待客人
 



小八在幫我穿護膝
老媽事後有罵我"怎麼可以讓男生做這種事"
因為他是我弟弟啊!!!我最親愛的弟弟!!!

 



事後才知道,當天天氣不好
堂哥從家裡到餐廳都在為客人撐傘
 



一開始就被內定牽我去敬茶的三舅媽
 



幫我收錢的小寶跟他女朋友
以前收錢的都是我~~~
這次總算把這份工作交出去了
不過我想以後這個工作還是會回到我身上的
 



小八跟小真來幫我趕螞蟻
 



小八真的很忙,主導活動還兼任主持人
 



小魚幫小基的忙
  



小真則是幫我的忙
 



辛苦的婚攝-其實根本就是我的家人之一
因為我跟小八都直接叫她"妹妹"
 



這是我們跟婚攝書偉當天唯一的一張合照
他也好像我跟小基的好朋友一樣了
 



工作人員大合照,可惜棟棟要收假
所以小魚棟棟跟緯緯先走了~~~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心裡真的是充滿好多的感動
還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不管是婚攝有拍到的部分
還是婚攝沒有記錄到的層面
我都知道~~~
在這一天有很多家人在為我付出
只是真的太多了~~~我實在寫不完

謝謝你們~~~真的!!!
我會很捨不得把自己嫁掉
就是因為捨不得大家的關懷與愛護

但是我也知道
即使我結婚~~~
大家還是一樣的愛我
我也一樣的愛你們!!!



我始終~~~是這麼的愛我家
因為我家裡面有著~~~
那麼多個愛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