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請小J當新秘
是一件原本不在我計畫中的事情

因為本來一直想訂結婚找同一個新秘
可是原本看上的紫晴在我結婚那天已被約走
所以我只好抱著一顆忐忑的心
繼續四處物色結婚新秘~~~

在VW上看到小J的作品後
覺得很符合我要的高雅大方系列
再認真評估了一下
就是小J啦!!!



我到底在評估甚麼東東呢???

訂婚我最要求的就是漂亮
所以~~~紫晴的細膩度真的可以讓我造型滿分
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跟紫晴溝通那種誇張炫爛的造型
因為看他的部落格都是很漂亮的造型!!!

結婚的造型要求則跟訂婚不太一樣
雖然在訂小J時我們還沒想好結婚要玩啥把戲
但是預期就是會有很花俏的活動
小J有作DM跟平面造型的經驗~~~
應該可以做出差異性很大的造型

我跟小基本來也想過
結婚當天要有更誇張的演出及造型
只是後來考慮到長輩所以作罷
不然小J應該能夠讓我們要多搞怪有多搞怪吧!!!



其實我跟小J沒怎麼溝通造型是真的
她沒說她不跟我溝通~~~
說真的好像是我也沒啥跟她溝通的意願

主要原因是~~~
"我實在很龜毛"
"不管是拍婚紗還是訂婚的造型通通是我指定的"
"在指定了那麼多造型後~~~我已經把我想做的造型做光光了"
"其實我已經想不出任何造型了!!!"

所以其實我很機車~~~
我就把之前所有的造型都MAIL給小J
告訴她"我不要跟之前類似的造型"
然後再告訴她我討厭哪幾個形狀的髮飾

其他的~~~就都請她自行安排囉!!!



白紗造型一
這個造型的感覺普普通通
算是最保守的類型吧!!!
我覺得小J是先用保守造型來試探我的尺度
 



白紗造型二
哈!!!小J後來多跟我聊個幾句大概就知道我不是個低調的新娘
這個就很華麗囉!!!
沒錯沒錯~~~華麗系列超讚的啦!!!
 



演唱會造型
這個造型我也超滿意
一整個就是符合我們的活動
連我走出場後主持人都說這活脫脫是個演唱會造型
而且很少見~~~哪有新娘用玉米鬚頭
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光這個造型我就覺得請小J當新秘很有價值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連小基都有換裝ㄟ
我根本沒有時間跟力氣可以管他
他是自己準備~~~自己放到新娘休息室
自己跑進新娘休息室跟我一起換
最神奇的是~~~他還跟小J借飾品來裝飾
連小J都笑說沒看過這麼主動的新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其實男生也是很悶騷的啦!!!



小公主造型
這個造型小基最不愛
其實說真的我也沒有特別喜歡
但小魚試妝時也有做過類似造型
只是她是盤在後面~~~
那個時候我就想要試看看

所以當小J拿出道具時我並沒有反對
只不過~~~
做出來真的不是那麼適合我
 

我發現我真的還是適合捲髮造型說
但是捲髮造型我已經做過N個了
不要啦!!!還是嘗試新的~~~
是我自己說我不想要再作類似造型的

所以就這樣囉!!!



若硬要說小J有啥缺點~~~
那大概是她的妝感有比紫晴稍微重一點點
不過我當下也沒說我要清透自然的裸妝感
所以也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沒溝通到啦!!!

我也不是故意的~~~
當天腦袋根本無法運作ㄇㄟ



雖然小J在化妝的過程中很愛聊天
但是她調眼妝的速度真的很快
沒有和我的眼睛奮戰很久
這是我在其他造型師身上都看不到的!!!

而且小J在幫我畫好妝後~~~
會一路一直跟到我進場為止
進場後的活動她也會在旁邊一直監看
我們玩完親親後我下台都還沒坐定位
小J就已經拿著唇蜜在位置等我了

此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聊得很開心
小J還請助手幫伴娘吹頭髮補妝
又幫小基補畫了新郎妝
我很擔心不知道有沒有的進場造型也是幫我換
上面的東西都是合約沒寫但她通通不加價的
一整個就是很大方周到~~~

小J的老公Tommy還會拍照片送給新娘子歐!!!

整體評估起來~~~
小J是一個很棒的新秘歐!!!



後記:
朋友都會問我我的訂結婚新秘哪個比較好
可是我真的無法評比~~~各有各的優缺點
兩位新秘的優缺點我都寫在文章裡面
其實還是要看個人需求自行判斷啦!!!

對我來說~~~兩個新秘都很棒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