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26一直到現在
都沒有再去讓醫生把過脈

因為醫生說5/26拿的藥要吃三周
所以從5/26到6/16的今天
我都乖乖的去跟護士小姐拿藥來吃

但老實說~~~
我去澳洲的時候真的還是有亂吃

吃了幾小口冰淇淋
又對澳洲現炸的薯條難以抗拒

嗚~~~旅遊真是我的一大致命傷啊!!!

這次去看醫生之前超超超擔心的!!!



這次一樣是在星期二的早上看醫生
本來我是想要預約掛號的~~~
但是打了兩通電話都沒人接
我的摩托車都已經騎到診所樓下囉!!!

8點55分抵達診所後
掛到的號碼是10號~~~還OK

而且因為前面很多人是電話掛號的
所以醫生看的時候一直跳號
大概第四個就已經看到我了呢!!!



醫生看到我的基礎體溫表
眉頭就皺了一下!!!
我連忙解釋中間有出國
因為氣溫及時差的影響會造成基礎體溫比較混亂

因為我提供的資料不是那麼穩定
所以醫生大概也無法做出最正確的判斷

只能說~~~醫生很肯定我有正常排卵
所以開了一些藥讓我在這次生理期之後服用
服用後則要繼續量測體溫以確保內分泌的持續穩定

如果下個月內分泌很穩定的話就可以準備懷孕囉!!!



聽起來的結果讓人還滿放心的
不過....其實....
我沒有打算要那麼早懷孕說

我本來是怕自己身體很差要調養個大半年之類的
所以才想說要來及早調養一下
沒想到很快醫生就覺得已經差不多了!!!

不過也沒關係~~~
只要維持現在的飲食及生活作息
把身體調養的健健康康的
隨時想要有個北鼻應該都不會再有問題了吧!!!



我會抱著一顆開心的心放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